第二十八章 《關係》

 

 

親子關係概率值為...

 

 

99.999999%

 

 

血緣關係確認為符合...

 

 

周子瑜,看到這結果直接懵了。

 

 

這怎麼可能的事呢?一定是撞到鬼了。

 

 

那孩子都四歲了,如果是她的小孩的話。

 

 

那應該是幾年前生的,可是那個時候她明明還在上學呢。

 

 

又怎麼可能去生孩子,除非她靈魂出竅了。

 

 

周子瑜,雙手抱頭,真的有種想死的感覺。

 

 

可是內心深處卻又是好奇不已,實在是憋不住了。

 

 

直接撥通了,湊崎紗夏的電話。

 

 

「湊崎紗夏!

   你是不是又在玩什麼把戲了呢?

   我不是傻瓜,生物學我還考過高分呢,

   你隨便弄份文件,就能說明什麼阿?我還在想,

   這是不是你跟你女兒的鑑定報告書呢?

   只不過更改成我的名字而已吧。」周子瑜,拿著手機喊著說。

 

 

「寶貝,你先不要激動!聽我慢慢說。」湊崎紗夏,語氣平緩地說。

 

 

此時,湊崎紗夏,正靠在椅子上。

 

 

其實她就是等著那個人的電話來問她呢。

 

 

她心裡也沒底,這個人會不會看那份檔。

 

 

又或者一氣之下,直接扔了都不可知了。

 

 

「那份鑑定報告書,絕對沒問題!

   樣本是你的頭髮跟寶寶的頭髮,至於...

   你的頭髮,我怎麼會有,那便是,你第一次去我家時,

   意外地親吻我那次,我隨手扯了一撮頭髮的。」湊崎紗夏,平淡地說著。

 

 

「你這些胡扯的鬼話,我不想聽,

   我現在就告訴你,你不用白費這些心思,

   我要是個男的,你還可以用這種手段,可惜!我是個女人,

   對不起阿,我沒空陪你玩這些把戲呢,就這樣,

   那份檔,我改天寄回給你的,不說了!拜拜。」

   周子瑜,聽著那女人不急不慢的口氣,心裡便就很氣。

 

 

為何自己的情緒,老是能被這個女人牽制住呢。

 

 

她真的快要發瘋了!

 

 

「等等...」湊崎紗夏,急忙重重地喊了一聲,並繼續說。

 

 

「子瑜,

   我只想告訴你,

   我是個理智的人,

   不是瘋子,有些事你必須面對的。」湊崎紗夏,堅定地說著。

 

 

周子瑜,並未掛斷電話,聽到那個人的語氣,稍稍緩了一下。

 

 

「我需要面對什麼呢?

   幾年前,我還是個十七歲的學生,

   我怎麼可能生小孩呢?」周子瑜,淡淡地問道。

 

 

「沒錯!

   孩子是我生的,她是試管嬰兒,

   幾年前,我們有去醫院做過卵子提取,

   雖然,你記不起來,沒關係!

   而你要記住,你也是孩子的母親呢!

   你該明白了嗎?」湊崎紗夏,同樣也是淡淡的語氣。

 

 

「呵...笑話!

   我幹嘛要你生我的孩子,

   我將來不能自己生阿。」周子瑜,哼笑了一聲。

 

 

「子瑜,

   我不想再跟你多解釋什麼了,

   總之,我們之間的糾葛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清楚的,

   然而,事實就是這樣的,你必須去承擔和面對,

   我能理解,你有很多的疑問,

   但是,你可以去問你老姐,去問你爸媽,

   他們最清楚不過當年的事了。」湊崎紗夏,耐心地說著。

 

 

「你到底還想玩什麼把戲呢?

   你簡直是不可理喻阿,

   你可知道,這段時間,我都快被你折騰瘋了,

   我都不明白,我到底哪裡得罪你了,

   你用得著三番兩次地來找我的麻煩嗎?」周子瑜,有些不耐煩地說著。

 

 

「子瑜....」湊崎紗夏,似乎是帶些哽咽地喊了一聲,並繼續說。

 

 

「如果當年我們沒有相遇,

   也許就不會有今天這麼多的事,

   只是如今,你已經把所有的事,都忘掉了,

   可是,我做不到那樣,你已經辜負了我一次,

   我便不能再容許你再來第二次,也許,這對你有些不公平,

   可是,你必須得承擔,因為你是我命中的劫難,你終是要為我解開的。」

 

 

「子瑜,我會給你時間的,

   你可以去查個清楚,但是,你要記住,

   你終究還是要面對我的,還有我們的寶寶,

   那個孩子很喜歡你,也很像你,或許,你可以再辜負我,

   但請你不要辜負了那個孩子,就這樣,我暫時只能說這麼多了,

   你好好考慮,等你想好了,再來找我。」

   湊崎紗夏,說完,長籲了一口氣,也就掛掉了電話。

 

 

雖然,有時候總認為自己可以無堅不摧。

 

 

只是每逢遇到那個人的時候,總是會忍不住流淚。

 

 

心裡面委屈,可是還得忍著,一切都只能靠她自己的努力。

 

 

誰讓那個人什麼都記不得了呢。

 

 

然而,在這邊正握著手機的某人...

 

 

卻是癡癡地愣在那兒,就當她聽完湊崎紗夏說了那麼多後。

 

 

那麼一刻,她的心裡也淌過一陣心疼。

 

 

她真的有些在意那個女人,那個女人傷心。

 

 

為什麼?她的心也會跟著難受呢。

 

 

而且,還有一股很強的想哭地衝動。

 

 

只是,她依然還是不敢相信,她有了孩子。

 

 

而且,那孩子,還是另一個女人替她生的。

 

 

這怎麼都覺得不可思議呢?

 

 

那個女人都說了,可以去問爸媽跟老姐。

 

 

那麼當年是不是真的發生什麼事了呢?

 

 

周子瑜,連忙就撥了,她老姐的電話。

 

 

「子瑜阿!

   怎麼了?找老姐有什麼事嗎?」那邊傳來一聲笑嘻嘻的問候聲。

 

 

「老姐,

   我誠心地問你一件事,

   那就是幾年前,除了,那次重大手術,

   我是不是還發生過別的事呢?

   老姐,你快告訴我。」周子瑜,想要弄個清楚,急忙地問。

 

 

「子瑜阿!

   我現在有些忙,回家再說。

   乖啦!老姐愛你哦。」可沒想到,那個人直接掛斷了電話。

 

 

鬧得某人更加鬱悶了,也就把手機扔了。

 

 

在床上翻滾了好一會兒,最後才平靜下來。

 

 

也就只有等她老爸老媽回來後,再仔細詢問了。

 

 

不過在這之前,她還必須要搞清楚一件事。

 

 

那便是,她得確認那孩子跟她是真的有血緣關係嗎?

 

 

幾天過後...

 

 

終於是盼到了她老爸和老媽的歸來。

 

 

那天,周子瑜,專程去接機。

 

 

才看到她老爸和老媽,就是上前一個擁抱。

 

 

鬧得周母當場笑話,她家的小女兒,何時變得如此黏人了。

 

 

以前不都是像個小男孩一樣似地?

 

 

只是,周父仍然是一副嚴肅深沉的模樣。

 

 

雖然,他算是在不惑之年得了。

 

 

這麼一個可愛又鬼靈精怪的寶貝小女兒。

 

 

一直都捧為掌上明珠,可是要求也是家教甚嚴。

 

 

說什麼女子就應該大家閨秀,不可叛逆。

 

 

不過,當他眼看著自己的女兒抱著她老媽說說笑笑的。

 

 

這心裡頭也確實不是滋味。

 

 

看來這孩子,還是只有在小時候的時候能抱在手中比較親。

 

 

這一刻,他甚至在想,也不知要等到哪一天。

 

 

他也能抱上這個心頭肉的外孫子或外孫女。

 

 

三人一路上說說笑笑。

 

 

一直到進了家門...

 

 

周子瑜,就跟著她老媽進了房間。

 

 

然後,就把房門反鎖住,笑嘻嘻地來到她老媽跟前,並說。

 

 

「親愛的老媽!

   你給女兒帶什麼禮物沒啊?」周子瑜,開心地問道。

 

 

周母抿嘴一笑,伸手摸摸某人的頭,笑著說。

 

 

「快說,

   有什麼事需要老媽做的呢?

   看你這模樣,我就能猜的出來,

   又沒好事找你老媽的。」周母,笑笑地問道。

 

 

「嘿嘿...」周子瑜,笑嘻嘻地,又是給她老媽一個擁抱,並說。

 

 

「老媽,你真好!

   太瞭解你女兒了,

   是這樣的,我有一個朋友,

   拜託我一件事,我不能不幫忙的,

   因為這件事,關係到她的幸福,

   所以,老媽你一定要幫我。」周子瑜,撒嬌地說著。

 

 

「快說,有什麼事?」周母,瞇著眼看了某人。

 

 

不過,還是慈愛地笑了一下。

 

 

「老媽,

   你以前不是在大醫院做過護理長嗎,

   不是跟那個院長是老朋友嗎,所以麻煩你,

   幫我朋友做一份親子鑑定書,

   而且,一定要保密喔!」周子瑜,拜託她老媽幫忙。

 

 

周子瑜,連忙從褲子的口袋裡,拿出了兩個小塑膠袋。

 

 

那裏面都各裝了一撮頭髮。

 

 

當然,其中一撮頭髮,是她專門去了一趟幼兒園,偷偷地得來的。

 

 

她把那個遞給她老媽,之後,則湊不及防地在她老媽臉頰上親了一口。

 

 

「老媽,就拜託你了。」周子瑜,笑嘻嘻地說著。

 

 

「你這孩子...真調皮阿!」周母,當然不能拒絕了。

 

 

她這女兒該有多久,沒這麼黏她了。

 

 

頭一次看到她這樣撒嬌呢,只能笑呵呵地答應了。

 

 

等報告的日子...

 

 

總是很難熬,也是很煩躁的。

 

 

這幾天,周子瑜,根本都是沒睡好啊。

 

 

心裡老在記掛著那份報告書的事情。

 

 

而且,還總有一種期待。

 

 

那便是,竟然還真希望那孩子真是她自己的。

 

 

因為,她這幾天真的很想念那個孩子。

 

 

也許,上天還是比較寵愛她的...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