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章 《調侃》

 

 

周子瑜來到了名井南的公寓...

 

 

就看到那孩子正在一個人吃著燕麥片。

 

 

嘴裡塞滿了,滿滿地燕麥片,。

 

 

鼻子黏了一片燕麥、臉頰也黏了一片燕麥。

 

 

塞得滿口到處都是燕麥,吃的整張臉鼓得圓圓的樣子。

 

 

看上去像似隻可愛的小松鼠一樣,因為實在是太像湊崎紗夏的模樣。

 

 

乍看上去真是療癒啊,不愧是母女呢...呵。

 

 

周子瑜,走過去,靠近自己的寶貝女兒...

 

 

「寶寶阿—

   子子餵你吃,好不好呢?」周子瑜,溫柔地說了一句。

 

 

那孩子瞪了一眼周子瑜後,迅速地轉過頭。

 

 

直接扔掉手中的湯匙,快速地往名井南的方向跑去。

 

 

名井南,抱起了妍熙,拿著另一支湯匙,繼續餵她吃燕麥片。

 

 

這下子,周子瑜又開始鬱悶起來了。

 

 

唉...那孩子,真不給她面子呢。

 

 

名井南,當然也發現了某小年下的不愉快。

 

 

「你是來找我的嗎?」名井南,心懷不軌地微笑著,笑問。

 

 

某小年下,癟著嘴,內心想著。

 

 

〔這個女人明顯就是明知故問呢,她來這的目的就是來接她的寶貝女兒回家。〕

 

 

「我跟你又不熟...

   找你做什麼?我是來接妍熙的。」周子瑜,沒好氣地說著。

 

 

不知是怎樣...

 

 

只要想到湊崎紗夏曾經跟這個女人很親密時。

 

 

她就莫名地不爽,對這個女人充滿的不信任感。

 

 

「喔...

   原來是這樣阿!

   我還以為你愛上了我,

   才一天不見,就想來找我了呢。」名井南,故作正經地說著。

 

 

反正她就是想要好好地調戲某小年下的。

 

 

看她發火的樣子,心裡就是很開心。

 

 

就會覺得某小年下很可愛的,很討人歡心。

 

 

「呿...

   當你以為是楊貴妃喔!

   就算你是有權有勢的年輕富豪,

   本人也沒有任何興趣呢。」周子瑜,不屑地說著。

 

 

周子瑜,聽到那個女人如此一說,本來就有些不爽。

 

 

現在,更加不爽了。

 

 

「哦~是嗎!

   那你對紗夏呢?

   紗夏...可是漂亮又多金的年輕富商,

   你有興趣嗎...?」名井南,心懷不軌地竊笑著。

 

 

名井南,淡淡地一笑,幫那孩子擦擦嘴角。

 

 

然後,便嘴角上揚地微笑著,似笑非笑的樣子。

 

 

帶些深意地望著周子瑜...

 

 

周子瑜,實在是不想面對這個女人了。

 

 

雖然,那個女人看起來十分美麗的。

 

 

也有令人羨慕地天生美麗地藍色深邃的眼睛。

 

 

一看便知道是有混血血統的人。

 

 

如果是這個女人帶著那孩子走在街上。

 

 

別人一定以為,她們兩個是一對母女倆呢。

 

 

因為,兩人的眼睛都很深邃漂亮。

 

 

而這些也是周子瑜之所以會糾結。

 

 

那孩子親近這個女人的主要原因。

 

 

那可是她的寶貝女兒呢。

 

 

卻要喊別的女人〝媽咪〞呢。

 

 

況且,這個女人,她還是不太想見的人。

 

 

周子瑜,瞥了那個女人一眼,並沒有再說什麼。

 

 

「寶寶阿—

   我們回家吧!

   不能耽誤阿姨太多的時間,

   阿姨很忙的。」周子瑜,而是看著那孩子,喊道。

 

 

「不是阿姨啦!是南媽咪。」妍熙,嘟著嘴,大聲叫。

 

 

驚得周子瑜愕然了好幾秒...

 

 

而名井南卻是笑得前仰後翻的,笑到不行。

 

 

眉開眼笑地看著某小年下,而且還故意挑眉。

 

 

那模樣有些洋洋得意的樣子,同樣也帶些欠扁的意味。

 

 

周子瑜,真得想直接暴走了,但還是壓抑住了。

 

 

她只是專程來接她的寶貝女兒而已。

 

 

那麼總不能無功而返。

 

 

周子瑜蹲到那孩子的面前,並問。

 

 

「寶寶阿—

   媽咪在家等我們呢,然後...

   我們在去遊樂園玩,好不好阿?」周子瑜,摸摸那孩子的臉蛋。

 

 

「我要南媽咪!陪我玩。」妍熙,直接轉過身,跑到名井南的身邊。

 

 

抱著名井南的大腿,撒嬌討抱抱。

 

 

名井南抱起那孩子,那孩子就往她懷裡鑽去。

 

 

周子瑜,當場滿臉黑線...

 

 

可是,還是只能尷尬地微笑著,也就站了起來,並說。

 

 

「名井小姐...

   既然,妍熙一心要你陪她玩,

   那就麻煩你帶她了,辛苦了!

   那我先回去了,抱歉!打擾了。」周子瑜,輕歎地說著。

 

 

說完後...

 

 

周子瑜,直接就往門口走去。

 

 

名井南抱著那孩子跟了上去,沒有再笑。

 

 

而是稍顯嚴肅地拽住周子瑜的胳膊,並說。

 

 

「子瑜—

   我念你是紗夏一直記掛的人,

   所以我不得不要跟你說一句話,

   你要是再一次地辜負了她,我絕不饒你。」名井南,正經又嚴肅地說著。

 

 

周子瑜,一下子就愣住了...

 

 

連忙就回過頭來,望著名井南好一會兒,才問道。

 

 

「你跟我說這些有何用意呢?

   我跟她之間的事,應該不需要第三方來攪和吧!」周子瑜,不悅地說著。

 

 

周子瑜,本來心情就有些不爽快了。

 

 

可沒想到這個女人竟然這樣說她。

 

 

她生平最討厭別人來訓誡她。

 

 

更何況還是她不太喜歡的人。

 

 

「我沒有想摻和你們之間的任何事...

   我只是擔心和捨不得紗夏,她因為你吃了好多苦,

   受了好多委屈,而你...卻好像什麼都不知道,

   你把所有的一切過往都忘得一乾二淨,

   而你又這麼年輕,處世為人都還是個未長大的孩子...」

 

 

名井南,說到這時,心裡有些難過,停頓了一會兒,繼續說下去...

 

 

「我實在是無法確信...

   若是你再次愛上她,你會不會再次傷害她、辜負她呢?」

 

 

因為,名井南捨不得自己的閨蜜好友,再次地被傷害,心裡有些難受。

 

 

「你是不是管得太多了...

   我跟你還算不熟,稱不上朋友,

   你說這些話是不是有些越線了你的身分呢。」周子瑜,這次是真的惱火了。

 

 

這些話就如細細的針尖一樣...

 

 

戳在她的心上,一陣陣尖銳的疼痛走過心頭。

 

 

她雖然還尚未確定...

 

 

如今的自己對湊崎紗夏是何種情感。

 

 

可是,她就是不願意聽到這些話。

 

 

是從面前這個女人口中說出來。

 

 

這個女人跟湊崎紗夏一樣,也很強勢。

 

 

而且那冷酷的表情,氣場照樣很強大的,以勢壓人。

 

 

「這些我都不在乎!

   我只想說...攸關到紗夏的幸福,

   我都會放在心上,我最懂她、也最瞭解她要什麼,

   或許...如果她沒有先遇見你,那現在我們會是很幸福的一對。」

   名井南,挑著眉,嘴角上揚地笑說,一副若無其事地模樣。

 

 

「可惜不是你!

   我跟她早已結下了緣分,

   那你...只能做祝福我們的人了。」周子瑜,得意洋洋地說著。

 

 

她才不要在氣勢上輸給這個女人。

 

 

雖然,她還尚未在社會上真正地磨練過。

 

 

可是,她卻懂得該如何去維護屬於自己的所有東西。

 

 

名井南,內心咯噔了一下...

 

 

眼前這個小年下,並非她想的那麼衝動或者不成熟。

 

 

至少說這個小年下的定力與心理承受能力還是可以的。

 

 

名井南,故意撫媚一笑...

 

 

在那孩子臉上親了一口,笑問。

 

 

「寶寶—

   喜歡南媽咪嗎?」名井南,故作有意地微笑問著。

 

 

「喜歡。」妍熙,連忙就甜甜地回答。

 

 

名井南,便就對一旁的某小年下挑著眼,並又問。

 

 

「寶寶阿—

   那你喜歡子子嗎?」名井南,看似故意地問著。

 

 

那孩子立即就嘟起嘴巴。

 

 

瞪向周子瑜好大半天也不回答。

 

 

還別過頭,直接往名井南懷裡鑽。

 

 

名井南,這次倒是忍住了笑意,並說。

 

 

「你先回去...

   寶寶我會親自送她回家的。」名井南,只平淡地看向某小年下。

 

 

周子瑜,其實都沒在意這些話。

 

 

她的心思卻全在那孩子身上。

 

 

真的是好失落呢...

 

 

「麻煩你了,謝謝。」周子瑜,禮貌地說了一句。

 

 

繼而,也就出了名井南的公寓。

 

 

周子瑜剛走出門...

 

 

名井南就馬上打電話給湊崎紗夏,並說。

 

 

「紗夏阿—

   我把你家的小年下給氣跑了...

   你可不要怪我啊。」名井南,終於是憋不住笑了。

 

 

「你又逗她什麼啦?

   就知道你這鬼心眼,你就不能看我的面子,

   不要欺負她啊,真是的...嘻嘻。」湊崎紗夏,在另一邊笑著回應。

 

 

「我哪有欺負她!

   何況你家小年下的嘴巴可厲害著!

   我都沒說她欺負我呢。」名井南,談笑自如地說著。

 

 

這時...

 

 

那孩子卻是伸手抓住名井南的電話。

 

 

「媽咪—

   南媽咪會送我回家,

   你不要罵子子。」妍熙,拿到電話就撒嬌地說。

 

 

「啊??」湊崎紗夏,自己都有些懵了。

 

 

直到電話回到名井南的手中。

 

 

「妍熙,剛才說什麼?」湊崎紗夏,電話另一頭,詢問著名井南。

 

 

「她讓你不要罵她的子子...

   因為你家的鬼靈精,都快把你家的小年下給氣哭了呢。」

   名井南,抱著那孩子開心地不得了。

 

 

這孩子簡直是太聰明又很頑皮。

 

 

竟然還故意氣某笨蛋...

 

 

「啥!怎麼回事?」湊崎紗夏,驚訝不已。

 

 

那孩子明明就很喜歡那個人的。

 

 

怎麼還真鬧起小脾氣來了呢...

 

 

「你想知道怎麼回事?

   就去問你家的小年下,我先掛斷囉!

   帶妍熙去趟超市,晚上見。」名井南,眉開眼笑地說著。

 

 

也不等湊崎紗夏的回話,就掛了電話。

 

 

反正兩人認識了幾年多,各自都很瞭解對方的個性。

 

 

這也是一種默契...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