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 《氣場》

 

 

接下來幾天...

 

 

周子瑜,每天晚上都會來湊崎紗夏的小別墅。

 

 

直到把那孩子哄睡後,才會離開。

 

 

雖然,決定要搬過來住。

 

 

可是,仍然還是需要一個緩衝期。

 

 

特別是晚上兩人共處一室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尷尬和彆扭。

 

 

儘管都同為女人。

 

 

可是,自從發覺自己對那個女人有那種感覺時。

 

 

她這顆稚嫩的小心臟又在鬧騰了。

 

 

一時都會難以平靜。

 

 

所以,也就只能等慢慢地適應一段時間後。

 

 

再來從長計議了。

 

 

湊崎紗夏,依然是很平靜淡然的。

 

 

因為,她太瞭解自家小年下。

 

 

只要有合適的契機。

 

 

自家小年下一定會爆發出某種。

 

 

她需要的東西。

 

 

就如孩子的哭鬧便是最好的催化劑。

 

 

有時候...

 

 

她不禁都會在想。

 

 

當初,她那麼艱難和痛苦的時候,生下妍熙。

 

 

其實,對於她。

 

 

便是得到未來幸福與長遠的鋪路。

 

 

上天終究是憐惜她的。

 

 

仍然把某小年下重新帶回到她的身邊了。

 

 

還給了她那麼一個可愛又貼心的乖小孩。

 

 

每逢想到這裡時...

 

 

她連坐在電腦前辦公的時候。

 

 

都會情不自禁地揚起嘴角。

 

 

望著玻璃窗外的景象。

 

 

讓她覺得這個城市已經變得更美好了。

 

 

這天...

 

 

湊崎紗夏,依然是在公司中忙碌著。

 

 

只不過,有一位不速之客地到訪。

 

 

擾亂了她工作的節奏。

 

 

她本來還想著去會見一個重要的客戶。

 

 

就在她要走出辦公室時...

 

 

她的秘書焦急地跑進來。

 

 

說是一位小姐有急事找她。

 

 

但是,卻沒有預約。

 

 

湊崎紗夏,下意識地以為是她家小年下到訪。

 

 

也就應許了。

 

 

可沒想到是...

 

 

穿著一身職業套裝的娜璉大小姐。

 

 

直接大踏步,走進了她的辦公室。

 

 

湊崎紗夏,禮貌性地微笑著。

 

 

畢竟,她也是在商場上混過幾年的。

 

 

那種渾然天成的霸道氣質不用偽裝。

 

 

很自然地就能散發出來的。

 

 

而娜璉大小姐一向高傲慣了。

 

 

乍看下給別人的氣場和壓力也很大。

 

 

於是,這樣的兩個人也就面對面地坐到了沙發上。

 

 

湊崎紗夏,淡然一笑,先開了口,笑問。

 

 

「娜璉大小姐—

   突然到訪,是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嗎?」湊崎紗夏,保持微笑地問著。

 

 

「以我的人脈,

   暫時還不會想到有什麼需要你幫忙的。」娜璉,也是機械式地笑了一眼。

 

 

化了淡妝的她,同樣也很性感。

 

 

她本來就跟周子瑜有些相像。

 

 

兩人的五官皆是生得棱角分明的。

 

 

只是比之湊崎紗夏。

 

 

她這種性感少了一份柔軟。

 

 

「哦~

   那我就猜不到娜璉大小姐的心思了。」湊崎紗夏,抿嘴一笑。

 

 

湊崎紗夏直接起身,回到自己的辦公桌那邊坐下。

 

 

娜璉,並沒有動,只是遠遠地觀望著湊崎紗夏。

 

 

「湊崎小姐—

   確實很吸引人,

   我想追求你的人應該不少,

   你應該不會感到寂寞孤單才是吧。」娜璉,卻是咧嘴一笑,笑歎說。

 

 

「我沒你那麼寂寞跟孤單,

   我有一個可愛的女兒陪伴我,

   現在又多了一個人陪著,我怎麼會覺得寂寞孤單呢。」

 

 

湊崎紗夏,故意將那四個字,重複了兩遍。

 

 

雖然,她並不想跟這個女人多加計較。

 

 

可是,她也是好強的。

 

 

她不會任著這個女人在自己面前太過囂張跋扈。

 

 

「我不寂寞,更不會孤單,

   我跟你一樣,也有一個乖巧的兒子,

   同時,我還有一個聽話可愛的妹妹一直陪伴著我。」

 

 

娜璉踱步過來,來到湊崎紗夏的辦公桌前坐下。

 

 

那高昂著頭的模樣有些得瑟。

 

 

「哦~是嗎?」湊崎紗夏,一笑置之地說。

 

 

抬起頭來直視著娜璉,顯得有些嚴肅地問。

 

 

「有話直說,別拐彎抹角,

   你今天來應該不是只想閒聊吧!

   你的目的是什麼?」湊崎紗夏,直接切入主題。

 

 

「嗯,對!

   我當然有事找你。」娜璉,連忙接話。

 

 

「請說。」湊崎紗夏,禮貌性地說。

 

 

「我不同意子瑜搬到外面住,

   你別想著,她會去陪你們母女倆。」娜璉,嚴肅地說著。

 

 

「你有問過她的意見嗎?」湊崎紗夏,接著呵笑一聲,淡淡地問。

 

 

「你認為呢?」娜璉,嚴謹地說。

 

 

「我當然會覺得她不會問,

   因為,她已經答應了。」湊崎紗夏,信心滿滿地笑說。

 

 

「你.....」娜璉,有些氣急。

 

 

這個女人簡直太狂妄自大了。

 

 

可以說,她每次都無法好好地去控制自己的情緒。

 

 

只是,她也明白,這裡的場合不對。

 

 

她不可能不分場合地去發脾氣。

 

 

何況這樣也有失體面與身分。

 

 

娜璉,還是穩定了心頭那一股激動。

 

 

「其實—

   這幾天,子瑜都有回家住,

   因為我家延辰一直黏著她,我也不是想要管束她。

   畢竟,她是獨立自由的,只是我一向工作繁忙,總會疏忽了孩子,

   所以,我還是希望湊崎小姐不要強她所難。」娜璉,停頓一會兒,才繼續說。

 

 

「我妹妹向來心性柔軟,

   別人對她的一點點好,她都會十倍地還回去,

   她很容易被感動的。」娜璉,淡淡地說著。

 

 

「我都隨她的意見,

   至於怎麼樣做都在於她。」湊崎紗夏,也是淡然一笑。

 

 

她何嘗不明白面前這個女人話中有話。

 

 

那意思明顯就是在告訴她。

 

 

她家小年下之所以會答應她。

 

 

只不過是一時心軟,或者一時被感動而已。

 

 

「好,有你這句話就足夠了,

   今天也不枉費我白跑一趟,其實...

   說心裡話,我並不是很討厭你,甚至還可以說,

   我挺欣賞你的,只是我們之間差了一點點東西,

   若是,你能夠放下那份心思,或許我們也可以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其實,娜璉心裡面並未有多舒暢。

 

 

只不過,她不願意在這個女人面前展現自己的真性情。

 

 

她一向都是高傲,對任何事絕對有把握的那種企圖心的人。

 

 

「若是能跟娜璉大小姐成為朋友,

   那是我的榮幸,只不過我一向都是誠心跟人交朋友,

   所以,我不確定娜璉大小姐可有這份誠意?」湊崎紗夏,付之一笑地說著。

 

 

「呵呵.....」娜璉,淡笑兩聲。

 

 

也就從椅子上起來,笑道地說。

 

 

「我不打擾你工作了,

   你是商場上的精英,定是日理萬機的。」娜璉,泰然自若地說著。

 

 

「娜璉大小姐何嘗不是呢。」湊崎紗夏,也是笑著回了一句。

 

 

正在此時...

 

 

有敲門聲傳來。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