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章 《怒火》

 

 

三人來到一家餐廳...

 

 

娜璉,一個人佔了兩個位子。

 

 

於是,湊崎紗夏跟名井南就一起坐在了她的對面。

 

 

娜璉,快速地點了餐點。

 

 

不過,那動作還挺是優雅嫻熟的。

 

 

「今天這餐我請你們,

   我一向不喜歡欠別人什麼的。」娜璉,在點完餐後,直接說了一句。

 

 

湊崎紗夏,不以為意。

 

 

她本來之前就瞭解一些這人的個性。

 

 

跟她自家小年下在某些方面還是挺相像的。

 

 

那就是直白、大方、講義氣 ....等方面的。

 

 

只是,名井南就有些不爽快了。

 

 

不過,她一向喜歡掩飾情緒。

 

 

「那請問...

   這位美麗的小姐,

   我該怎樣還你這份人情呢?

   以身相許,夠不?」名井南,便就接了一句。

 

 

「你.... 」娜璉,直接黑臉。

 

 

這個人,明顯就是故意在調戲她。

 

 

只是,礙於這個人是湊崎紗夏的朋友。

 

 

她若是真犯起脾氣了。

 

 

一定會讓湊崎紗夏看笑話的。

 

 

於是,也就按捺住心頭的那股火氣。

 

 

「你若真想以身相許,

   我也很樂意,甚至還撿個便宜呢,

   反正,我家也不介意再多請一個阿姨。」娜璉,假裝一笑地說。

 

 

「噗.... 」此時,湊崎紗夏正喝水呢。

 

 

那〝阿姨〞兩個字,直接讓她嗆了一口。

 

 

急忙拿起餐巾捂住嘴巴。

 

 

咳了好幾聲後,才慢慢地緩了下來。

 

 

名井南,當然知道...

 

 

她好友在笑話她了,正想反擊時...

 

 

「呃...兩位...

   我來介紹一下,否則...

   你們吵完了,都還不知道對方是何許人呢。」湊崎紗夏,急忙插了話。

 

 

娜璉,昂起頭...

 

 

顯得得意地看著名井南。

 

 

不知為何,剛還有些憂鬱的心情。

 

 

在跟這個人調侃了幾句後。

 

 

堵然,覺得舒暢多了。

 

 

難道,說真的是有很多年...

 

 

沒有跟一個外人耍嘴皮子了。

 

 

「湊崎總裁—

   你不必介紹我,我自報家門就行。」娜璉,得意洋洋地說。

 

 

「好。」湊崎紗夏,點點頭。

 

 

「我叫娜璉—

   跟你身邊的那個女人是故人,

   但算不上熟人。」娜璉看向名井南,慢騰騰地說著。

 

 

「既然,你這麼大方...

   我也不能小氣,我是名井南,紗夏的好友。」名井南,慢條斯理地說。

 

 

此時...

 

 

點好的餐點,被送了上來。

 

 

三人也就自然地拿起筷子吃起來。

 

 

恰好...

 

 

湊崎紗夏的手機響了。

 

 

竟然是她自家小年下打來的。

 

 

湊崎紗夏,忍不住柔情一笑。

 

 

「笨木頭—

   有什麼事?

   吃飯了嗎?想我了啊?」湊崎紗夏,柔聲地問著。

 

 

周子瑜,在另一頭聽到〝想我〞時。

 

 

直接吐了一下舌頭,又是鬧紅了臉。

 

 

她真的是因為很想自家戀人了。

 

 

才會打了這通電話。

 

 

「你在做什麼?

   記得好好吃飯,適當的休息,不要太累喔。」周子瑜,害羞地說著。

 

 

周子瑜一陣緊張。

 

 

總之,每次都會被自家戀人看出心思的。

 

 

自家戀人難道是肚子裡的蛔蟲不成?

 

 

「好,我知道了—

   謝謝我家笨木頭的關心。」湊崎紗夏,會心一笑地說。

 

 

不過,還是動了一點點小心思。

 

 

故意瞟了一眼娜璉。

 

 

而娜璉恰好也看向她。

 

 

不過,臉色稍有一絲絲黯然。

 

 

湊崎紗夏再跟周子瑜聊了幾句後。

 

 

本想讓她過來一起吃飯的。

 

 

可是想到娜璉也在場。

 

 

便也打消了這個念頭。

 

 

她才把電話剛掛斷。

 

 

名井南就碰一下她的胳膊。

 

 

「你家笨木頭的電話啊?

   看來有長進喔,還懂得體貼了呢。」名井南,笑嘻嘻地問著。

 

 

湊崎紗夏,沒有接話...

 

 

只對名井南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她打住。

 

 

只是,名井南卻是更加來勁了。

 

 

「紗夏呀—

   你家笨木頭什麼時候搬去你家住啊?

   我認為你得先下手為強,否則年輕人,太不定性了!

   說不定哪天就變卦了呢。」名井南,故意地問著。

 

 

「南—

   你不要想太多了,

   她不會變的,我最瞭解她了。」湊崎紗夏,笑笑地說著。

 

 

「她當然不會變的,

   因為,她是我娜璉的妹妹。」娜璉,突然接了一句。

 

 

名井南都驚到了...

 

 

因為,她發現對面那個人的臉色。

 

 

瞬間變得嚴肅又黯然。

 

 

看上去就像似要發怒一般。

 

 

湊崎紗夏,只微笑了一下,也就繼續吃她的餐點。

 

 

可是,娜璉的情緒變化如此之快。

 

 

讓名井南不得不好奇。

 

 

「我說娜璉大小姐—

   你是不是已經愛上了你的妹妹阿?」名井南,便就帶些猜測地問說。

 

 

「你...

   你要是吐不出幾句好話來,

   那請你安靜地吃你的東西吧。」娜璉,直接惱了。

 

 

她從來都沒想過,這一直困惑自己的問題。

 

 

竟然,就在一個才見過一面的陌生女子口中說出來。

 

 

這讓她很難以接受...

 

 

「美麗的娜璉大小姐—

   請您不要激動,我只是隨口問問而已,

   不過,不瞞你說,我是一位心理醫生,你這樣的表現,

   恰好就表明我可能猜對了。」名井南,心頭一陣喜悅。

 

 

不知怎樣的...

 

 

她對面前這個女人越來越感興趣了。

 

 

真的很想去探究一番。

 

 

此時...

 

 

湊崎紗夏,手機又響了。

 

 

是公司客戶的來電。

 

 

於是,便快速地跟那兩位打聲招呼。

 

 

也就先離開了。

 

 

餐桌上...

 

 

就獨剩下此時正彼此瞪視著對方的兩個人。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