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五章 《說服》

 

 

當然是...

 

 

湊崎紗夏撥打電話來的。

 

 

「笨木頭—

   不要胡思亂想,

   我回頭再好好地跟你解釋,

   那時候不太方便... 」湊崎紗夏,正想解釋著。

 

 

「我不想聽!

   反正...我現在非常地討厭你,

   所以,不想再見到你了...哼」某小年下,可是氣呼呼地喊著。

 

 

「哦...是嗎?

   那寶寶呢?你也不想見了嗎?」湊崎紗夏,故作鎮定地問。

 

 

「我家也有一個可愛的小姪子陪著我。」某小年下,還是鬧著脾氣地說。

 

 

「好!

   你既然都不要我們母女倆了,

   我又不能強求...

   那我只好把寶寶送給南帶了。」湊崎紗夏,在另一頭憋著笑意。

 

 

每次,只要看到她自家小年下吃醋時...

 

 

那種心情還真是愉悅呢...嘻嘻。

 

 

周子瑜,在聽到〝寶寶〞時...

 

 

不免在心裡停頓了幾秒,只要提到那個孩子...

 

 

她就會很想很想抱抱那個孩子。

 

 

只是...

 

 

此時,她的心情有些抑鬱。

 

 

況且...她也能感覺到對方好像挺是愉快的樣子。

 

 

那麼今晚她的心情應該很不錯吧。

 

 

心裡就更加不舒服了。

 

 

「哼...

   你愛怎樣做,跟我無關,先掛了。」周子瑜,氣沖沖地回道。

 

 

喊完後,立即就掛斷了電話。

 

 

差點把手從她老姐的胳膊裡抽了出來。

 

 

還是娜璉拽住了她。

 

 

「子瑜啊—

   怎麼了呢?

   誰讓你生氣了,我們不要理她。」娜璉,笑呵呵地問。

 

 

當然...

 

 

娜璉,在看到她家寶貝妹妹如此氣惱時。

 

 

剛才還有些陰鬱的心情。

 

 

頓時,變得明朗了些許。

 

 

畢竟...

 

 

隨著時間的推移,情況的發生變化。

 

 

有些東西還是會有變質的。

 

 

就如...

 

 

她自己在幾年前。

 

 

從未見過她家寶貝妹妹會對那個女人如此發火的。

 

 

周子瑜,沒出聲音。

 

 

兩人就慢慢地往前走著。

 

 

不過,都是各懷心事罷了。

 

 

然而...

 

 

還沒到三分鐘。

 

 

周子瑜的電話又響了。

 

 

依然,還是自家戀人打來的。

 

 

周子瑜,看了一眼後...

 

 

直接就按了拒接鍵。

 

 

只是,下一秒...

 

 

自家戀人再撥過來了。

 

 

而且,還是鍥而不捨呢。

 

 

周子瑜的心裡來來回回了數十遍。

 

 

最終...

 

 

還是接了起電話。

 

 

「你有什麼事就快說!

   我的手機都快被你折騰到快沒有電了。」周子瑜,怒沖沖地喊了一句。

 

 

湊崎紗夏,卻是沒有任何回應...

 

 

此時...

 

 

她正在家裡呢。

 

 

她何嘗不在想著她自家小年下吃醋了。

 

 

她的心裡也著急了呢。

 

 

況且...

 

 

如今兩人才剛剛對彼此有一些感覺。

 

 

若是,這樣一次的疏忽。

 

 

她自家小年下卻是變了。

 

 

那該如何是好呢。

 

 

所以,她在陪著那個舊識朋友。

 

 

逛了一會兒商場後...

 

 

也就藉故另有其他事情。

 

 

直接回家了。

 

 

而且...

 

 

她還想著...想把她自家小年下接過來呢。

 

 

這樣也可以將剛才的誤會解釋清楚。

 

 

只是,她沒有想到...

 

 

她自家小年下的火氣會那麼大。

 

 

就連她的電話都拒接了。

 

 

那麼也就只好指望她家的小寶貝女兒了。

 

 

她抱著妍熙...

 

 

在她耳邊輕聲說了幾句。

 

 

然後,就把電話放在那孩子的耳邊。

 

 

那孩子當然是乖巧聽話的。

 

 

「子子!」妍熙,立即就甜甜地喊了一聲。

 

 

之後,又接著繼續說...

 

 

「我想睡覺了...

   我要子子來陪我睡覺覺。」妍熙,滿滿地撒嬌的聲音。

 

 

周子瑜,在另一頭等了好一會兒...

 

 

正準備要掛斷電話時。

 

 

就聽到那孩子甜甜地聲音傳來。

 

 

心裡堵然溫暖了些許。

 

 

這些都表明湊崎紗夏並沒有跟那個女人一起。

 

 

此時...

 

 

自家戀人正在家裡陪著那孩子睡覺呢。

 

 

周子瑜,不自覺地笑了一下,回道。

 

 

「寶寶乖!

   你先睡覺,乖乖聽媽咪的話。」周子瑜,溫柔地說著。

 

 

「可是...

   我想要子子陪我睡覺。」妍熙,委屈地說著。

 

 

那孩子,朝著湊崎紗夏眨眨眼睛。

 

 

而湊崎紗夏,則是點點頭...

 

 

「寶寶...

   一定要讓子子來哦~

   寶寶加油!嘻嘻... 」湊崎紗夏,輕聲傳話著。

 

 

那孩子則是乖巧地點點頭。

 

 

「子子...

   妍熙想你了,

   妍熙最喜歡子子,

   妍熙想要子子陪我睡覺覺... 」妍熙,軟軟地小奶音說著。

 

 

周子瑜,此刻地小心臟...

 

 

全被那孩子甜甜地喊聲給佔滿了滿顆心。

 

 

繼續笑逐顏開。

 

 

完全忘了剛才還正對自家戀人吃味著呢。

 

 

「寶寶乖...

   子子明天再去看寶寶,好不好呢?」周子瑜,溫暖地哄著。

 

 

「不要!

   我想要子子現在就來,

   因為...媽咪也想子子了,

   媽咪都快哭了... 」妍熙,天真無邪地說著。

 

 

湊崎紗夏,大吃一驚...

 

 

她可沒有教這孩子如此說話呢。

 

 

於是,對著那孩子擺擺手,示意她打住。

 

 

只是...

 

 

那孩子,卻是樂咯咯地笑著。

 

 

「子子...你快來啊!

   你再不來,媽咪的眼睛都快要哭紅了。」妍熙,拿著電話繼續喊著。

 

 

「啊??」周子瑜,下意識地一驚。

 

 

心想自家戀人不會因為她沒有接電話。

 

 

便就氣哭了,可都那麼大的人了呢。

 

 

怎麼還會哭紅了鼻呢?

 

 

而且,還是當著那孩子的面前呢。

 

 

周子瑜,稍加思索了一會兒...

 

 

反正小孩子絕對不會亂說謊的。

 

 

那麼還是過去看看。

 

 

畢竟,聽到自家戀人哭了。

 

 

心裡面也有一股刺痛的心疼感傳來...

 

 

很莫名的、無法控制的。

 

 

就如有時候想要去見自家戀人時...

 

 

就有一點點輕微的疼痛。

 

 

從後腦杓閃過。

 

 

「寶寶,媽咪呢?」周子瑜,輕喊了一聲。

 

 

另一頭...

 

 

「媽咪—

   子子要跟你說話。」妍熙,連忙把電話塞到湊崎紗夏的手中。

 

 

然後...

 

 

睜著無辜地大眼睛望著湊崎紗夏。

 

 

繼而,又瞇著眼一笑,吐吐舌頭,做了一個調皮的臉。

 

 

「媽咪,加油!」妍熙,小聲喊道。

 

 

湊崎紗夏,真有些哭笑不得...

 

 

她家小寶貝女兒也太鬼靈精怪了吧。

 

 

才這麼大的小人,怎麼鬼點子就那麼多了呢。

 

 

竟然...

 

 

還自作主張地說自己哭了。

 

 

讓她都忍不住快要笑了。

 

 

湊崎紗夏,拿了電話...

 

 

「笨木頭...你來不來?

   寶寶一直都吵著要你陪她睡覺呢。」湊崎紗夏,柔聲問道。

 

 

「我要是不去呢?」周子瑜,在聽到自家戀人的聲音後。

 

 

便就變了剛才的歡快語氣,顯得有些氣呼呼地問。

 

 

湊崎紗夏,故意不出聲...

 

 

就那樣沉默著。

 

 

也沒有掛斷電話。

 

 

幾秒後...

 

 

就聽到另一頭傳來一聲。

 

 

「好...

   不過,可不是因為你!我是因為想寶寶了。」周子瑜,立即快速地說完。

 

 

隨之...

 

 

電話裡就傳來「嘟...嘟...嘟...」的聲音。

 

 

湊崎紗夏,抿嘴一笑...

 

 

抱起那孩子。

 

 

左臉頰親一下、右臉頰也親一下。

 

 

「嘻嘻...

   我家的寶寶真聰明,媽咪好愛你喲。」湊崎紗夏,開心地說著。

 

 

「媽咪,我也愛你!」那孩子,也回親一下湊崎紗夏。

 

 

之後,那孩子也就抱住她的脖子。

 

 

趴到她的肩膀上,卻是瞇上眼。

 

 

再過了一會兒後,也就睡著了...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