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 《告誡》

 

 

其實...

 

 

湊崎紗夏,在進門的那一刻。

 

 

就看到周子瑜...

 

 

在跟她公司行銷部的下屬副主管在爭論什麼。

 

 

而她最瞭解自家小年下。

 

 

要看那臉色。

 

 

便知道她自家小年下,已經在生氣了。

 

 

而且,還是氣得火冒三丈了。

 

 

當然...

 

 

她也聽到了。

 

 

她們在爭論什麼。

 

 

尤其是〝未婚先懷孕〞...

 

 

這幾個字,傳到她耳中。

 

 

她心裡當然也是很不舒服的。

 

 

況且,還把她家兩個最愛的寶貝都給惹惱了。

 

 

這又該如何是好呢?

 

 

湊崎紗夏,故作沒聽見那個女人的喊話。

 

 

只一個勁地哄慰,那還在哭著的孩子。

 

 

而旁邊的那老師就在那一個勁地賠不是。

 

 

只不過,都被湊崎紗夏笑著推託了。

 

 

玩具室的其他小朋友,都被那老師帶走了。

 

 

這邊也就只剩下她們幾個人。

 

 

湊崎紗夏,回過頭來...

 

 

與那個女人四目交會。

 

 

而那個女人連忙就尷尬地笑了一下,問道。

 

 

「總...總裁...

   這是...您家的小千金啊?

   長得可真漂亮。」那個女人,結結巴巴地說著。

 

 

「謝謝,你家女兒也不錯。」湊崎紗夏,抿嘴一笑答道。

 

 

那個女人,連忙就拍拍她家女兒的屁股。

 

 

「臭小孩!

   趕快給小妹妹道歉,

   都說了要好好愛護小妹妹的。」那個女人,嗔怒著喊道。

 

 

然而...

 

 

那個小女孩,可不依她老媽。

 

 

轉過頭來,翹著嘴巴。

 

 

「我不要!

   她本來就是沒有爸爸的小孩...

   她爸爸從來都沒有到幼兒園來接她。」那個小女孩,大聲叫道。

 

 

趴在湊崎紗夏懷中的孩子,即刻又哭了...

 

 

「不是的...

   我不是的...

   我有兩個媽媽... 」妍熙,在她懷中輕聲地喃喃著。

 

 

湊崎紗夏,連忙輕拍著哄那孩子。

 

 

而那個女人,則是更加尷尬不已。

 

 

可是,礙於湊崎紗夏是她的上司。

 

 

她便是不能溜走的。

 

 

就當她要親自跟湊崎紗夏道歉時...

 

 

周子瑜,走上前來。

 

 

「你家女兒...

   你還是好好教育一下!

   還有...請你離開這兒,

   我不想,我的寶寶見到你們就會哭,

   你不心疼,我會心疼的。」周子瑜,沖著那個高傲的女人說道。

 

 

那個高傲的女人,好似也氣惱了。

 

 

何況...

 

 

她根本不知道這個人跟她上司有什麼關係?

 

 

「呃...小姐...

   剛才說你未婚先懷孕是我不對,

   不過,你也不能亂說...那麼大的孩子就是你家的,

   你說...我能不誤會嗎?」那個高傲的女人,便就隨口回了一句。

 

 

「可惜的是你並沒有誤會,

   她就是我家的孩子,又如何?」周子瑜,昂著頭。

 

 

她現在對這個高傲的女人是一肚子火。

 

 

害她家的寶貝女兒,哭得那麼傷心的。

 

 

「算了!

   我不跟你一般見識 ,

   就當開個玩笑好了... 」那個高傲的女人,面帶機械式的微笑。

 

 

瞥了一下眼睛...

 

 

只是,這一幕恰好被正過來的湊崎紗夏給看到了。

 

 

湊崎紗夏,回到這邊...

 

 

那孩子,沒哭了。

 

 

只是,還有淚滴掛在臉頰上。

 

 

「那不是見識的問題!

   她本就是我孩子的媽媽,

   至於你要做何感想,跟我無關,

   但是...我希望,你家女兒此後不要在我女兒面前講那句話,

   如果做不到,那麻煩你轉別的幼兒園!

   好了...你可以走了。」湊崎紗夏,面色暗沉而又嚴肅地說完。

 

 

然後...

 

 

卻是笑盈盈地看向周子瑜。

 

 

投給她一個安慰帶些寵溺的眼神。

 

 

「親愛的...我們一起走吧!」湊崎紗夏,柔聲地說著。

 

 

只見那個高傲的女人,滿臉的驚愕。

 

 

她根本無法猜想面前這兩人的關係?

 

 

何況,那可是她的大總裁呢。

 

 

為何...會如此坦然而又不屑一顧。

 

 

這讓她不得不多個心眼想一想。

 

 

難道說...那兩人是姐妹的關係。

 

 

可是,也不可能啊!

 

 

那孩子明顯是喊那年輕的小姐〝媽媽〞呢...

 

 

〝親愛的...?〞...

 

 

那個高傲的女人,不自覺地呢喃一聲。

 

 

只是,當她再回過神來時...

 

 

玩具室也就只剩下她們母女倆了。

 

 

周子瑜跟著湊崎紗夏後面出來...

 

 

只是,她心裡憋得有些難受。

 

 

從小孩的口中...

 

 

說出來的話,總是最傷人的。

 

 

她可不想自家的寶貝女兒...

 

 

在這麼小的時候就要遭受歧視。

 

 

「紗...紗夏... 」周子瑜,在後面輕喊一聲。

 

 

「嗯,怎麼了?」湊崎紗夏,回過頭來,笑著回應。

 

 

「我們讓寶寶轉別的幼兒園...

   她才這麼小,就要受人欺負,我心裡會很難過... 」周子瑜,憂心地說著。

 

 

「我們幹嘛要轉幼兒園呢?

   你別擔心了,我會自行處理的。」湊崎紗夏,伸手搔搔某小年下的頭髮。

 

 

微笑地眨眨眼睛,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樣。

 

 

「我親自教她好了,

   還有就是...我決定搬過去跟你們一起住,

   你還不同意嗎?」某小年下,聲音越來越小聲地說。

 

 

直讓湊崎紗夏哭笑不得...

 

 

某小年下,怎麼就越來越羞澀。

 

 

越來越〝鴕鳥〞了呢...嘻嘻。

 

 

「我和寶寶隨時都歡迎你回家呢。」湊崎紗夏,湊過去。

 

 

迅速在某小年下,唇上親了一下。

 

 

鬧得某小年下,又是紅了臉。

 

 

「大庭廣眾之下,竟敢非禮?」某小年下,害羞地瞪向她,喊道。

 

 

「媽咪—

   你不是告訴妍熙,不能親嘴嗎... 」那孩子,很無辜地望著周子瑜。

 

 

「子子!

   你也要回親媽咪一下,這樣才有禮貌。」妍熙,接著喊道。

 

 

「噗... 」湊崎紗夏,忍不住一笑。

 

 

然而...

 

 

周子瑜,卻是牽著延辰。

 

 

沒好氣地瞪了一眼湊崎紗夏。

 

 

「你都把小孩給教壞了,看你怎麼辦?」周子瑜,小聲嘟囔著。

 

 

只是...她口上這麼說。

 

 

心裡面還真想期望去回親一下自家戀人。

 

 

只是,礙於有兩個小朋友在場。

 

 

她哪敢如此張揚阿。

 

 

外人的眼光,可以不顧及。

 

 

可是,總不能教壞兩個小朋友吧。

 

 

「我先帶寶寶回家,你今晚能過來嗎...好嗎?」湊崎紗夏,溫柔地說。

 

 

湊崎紗夏,望著某小年下越來越紅的臉蛋,心裡都愉悅地跳了起來。

 

 

真沒想到...

 

 

她自家小年下,害羞起來。

 

 

那模樣還挺可愛的。

 

 

比往日那副張揚無忌的模樣。

 

 

又多了一份內斂跟成熟。

 

 

何況,還留起了長髮。

 

 

便就別具一番女人味了。

 

 

周子瑜,點著頭...

 

 

而那孩子,則是湊過頭來。

 

 

似乎是想親親她。

 

 

於是,周子瑜便就靠近了一些。

 

 

那孩子,便也在周子瑜的唇上親了一口。

 

 

「我跟媽咪在家裡等你過來喲。」妍熙,咯咯地笑著。

 

 

「好,寶寶乖!

   我先帶小哥哥回家,然後就來陪寶寶。」周子瑜,開心地說著。

 

 

周子瑜,也回親一下那孩子。

 

 

然後,對著湊崎紗夏微笑地示意了一下後。

 

 

之後,也就抱著各自的孩子。

 

 

先離開了...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