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章 《送回》

 

 

此時,湊崎紗夏,正在客廳來回走著。她今天跟朋友兼客戶,出門赴約談生意,也是到了傍晚才回家。才得知她家寶貝女兒又跟周子瑜跑了。

 

 

雖然,心裡沒底那個人會不會帶好孩子呢,可是她相信那個人至少不會餓著她家女兒。

 

 

因為,她知道她家那個鬼靈精聰明得很呢,如果玩得不開心,一定會打電話給她。

 

 

要知道她家寶貝女兒可是把她的手機號碼倒背如流了。

 

 

可是,為何這麼晚了,也沒有任何消息呢?不是已經叮嚀過她晚上一定要回家的嘛。

 

 

湊崎紗夏,也有些著急了,可是又不知道該聯繫誰呢?

 

 

此時,手機響了...

 

 

陌生的號碼,可是還是立即接聽。

 

 

「妍熙嗎?你在哪裡?」湊崎紗夏,著急地詢問。

 

 

「媽咪!我在 子子 這裡。」妍熙,立即回應著。

 

 

「好,你把電話拿給子子。」湊崎紗夏繼續說著。

 

 

「嗯。」妍熙回應著。

 

 

「子子,媽咪要跟你說話。」妍熙,看向周子瑜,把電話交給周子瑜。

 

 

「那個...你別...誤會,我沒有要故意....誘拐你家的孩子,只是正好碰上的,我一直都在想著怎麼把她送回家的呢,只是不知道你家地址。」周子瑜,急忙著解釋原因。

 

 

湊崎紗夏,在這邊聽著那個人急忙地解釋,又帶些緊張的口氣,不禁就有些想笑。

 

 

為何這人老是喜歡在她面前結巴呢,連前幾年,第一次認識時,那個人也是結結巴巴地介紹著自己。

 

 

「沒事,就麻煩你,幫我將她送回來,我把我家地址,傳到你手機上。」湊崎紗夏,淡淡地說了一句。

 

 

湊崎紗夏,心裡有些一絲絲地欣喜,可是仍然還有些不舒服,那個人為何就那樣把她忘了一乾二淨呢....

 

 

「哦,好。」周子瑜,回應了一聲,正準備在問些什麼時,電話就被另一頭掛斷了。

 

 

周子瑜,放下手機,心想這人怎麼如此冷淡,不會真的以為她誘拐她家小孩了吧,那麼還是趕緊把那小女孩送回家呢。

 

 

此時,簡訊來了,看了一眼那地址,周子瑜直接傻眼了,離她家還真不是一般的遠呢,一個東,一個西。

 

 

那麼為何那小孩會跑到那個公園裡玩耍呢,看來老天爺真是愛捉弄人啊。

 

 

一個小時後....

 

 

周子瑜,終於開車來到了,一棟小別墅前。

 

 

而那小女孩卻是躺在座位上睡著了,周子瑜把她抱起來。而旁邊卻走來一位女子。

 

 

「謝謝你,送她回來。」那位女子,語氣比剛才溫柔許多。

 

 

湊崎紗夏從周子瑜手中接過那小女孩,還對著她溫柔地微笑。

 

 

「不客氣,你別誤會就行了。」周子瑜,禮貌性地微笑回應著。

 

 

或許,是她們的說話聲音,驚醒了那小女孩,從她媽咪懷中探出頭來,還在媽咪臉上親了一下,說。

 

 

「子子帶著我玩得很開心,媽咪。」妍熙說完,繼續趴在湊崎紗夏懷裡睡覺。

 

 

「來我家坐一會。」湊崎紗夏,溫柔地拍拍那孩子的背,然後看向周子瑜。

 

 

「恩...不了,時間不早了,我也得回去了。」周子瑜,委婉地拒絕。

 

 

「你很介意,到一位未婚媽媽家,坐一會兒?」湊崎紗夏,淡然一笑,輕聲問著。

 

 

「沒有...沒有啦。」周子瑜,心裡咯噔一下,不知怎麼回事,她總覺得站在這個女人面前,貌似壓力很大,雖然比她高一點。

 

 

「那就進來吧。」湊崎紗夏,微笑地邀請。

 

 

看著那個人,有些措手不及的樣子,真是可愛,心裡一陣竊喜,這人還是老樣子,稍微打趣一下,立即就服從得很。

 

 

就如現在一樣,那個人乖乖地跟在她身後,一同進了家門。

 

 

湊崎紗夏請周子瑜在沙發上坐一會。

 

 

「我先把妍熙,抱上樓,回她房間睡覺,你先坐著休息一下,我等等下來。」湊崎紗夏抱著妍熙上樓,並且告訴周子瑜。

 

 

「恩,好。」周子瑜也禮貌性地回應。

 

 

而周子瑜自踏進這棟房子,有那麼一瞬間,覺得這裡好熟悉哦。好似她也曾經在這裡住過一般。不過那樣的感覺持續很短。

 

 

讓她都覺得可能是產生錯覺了,她坐到沙發上,抬起頭就望到正前方掛著一幅畫,那畫裡有兩個女孩子。

 

 

當她仔細看時,才發現那只不過是一幅山水畫而已。

 

 

她揉揉眼睛,難道自己碰到靈魂了嗎,怎麼感覺輕飄飄地,這裡的一切好似都見過呢,可是卻好陌生。

 

 

正當她想走上前,去仔細認真看看那幅畫時,腦海裡突然傳來一陣疼痛,接著就暈眩過去了。

 

 

直接躺在沙發上....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