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章 《見面》

 

 

又來到了繁忙的課業及工作日,雖然快要接近畢業,但周子瑜還是有很多的課業要完成。

 

 

因為通過那家國際流行服裝造型公司的一位朋友的介紹。

 

 

接了好幾筆服裝設計的訂單,而那些客戶全是高端人物,要求也非常高,讓她這幾天都在忙著畫設計圖。

 

 

當初也不知為何,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都喜歡畫畫設計之類的。

 

 

所以就報考了流行服裝設計科,現在可是後悔不己,但已經來不及了。

 

 

通過這些服裝設計的工作,還真是不是一般地費腦筋,還真是一份辛勞、一份收穫,這些酬勞真難賺阿。

 

 

周子瑜,仍然在自己的專門的教室忙著這些設計圖。

 

 

突然有人從後面猛拍了一下她的肩膀,接著就從後面環住她,笑嘻嘻地笑著說。

 

 

「子瑜阿,該去吃飯了,可不能廢寢忘食阿,都快變成電線杆了。」那女孩,提醒周子瑜該吃飯了。

 

 

「你才電線杆呢!」周子瑜,回過頭瞪了那人一眼。

 

 

「我說孫彩瑛,你最近是不是談戀愛,談瘋了嗎,笑得跟傻瓜一樣。」周子瑜,對著孫彩瑛調侃著。

 

 

「那麼我也介紹一個給你吧,女人總是要有愛情的滋潤。」孫彩瑛鬆開了周子瑜,仍然笑得燦爛。

 

 

她跟周子瑜是從小玩到大的夥伴,還很巧的進了同一所大學,還選了同一個科系。

 

 

當然她也是周子瑜的死黨之一。

 

 

「哼!我才不需要呢,日子過得已經很滋潤了。」周子瑜,無言以對。

 

 

周子瑜,也就收起設計圖,反正這個人在這裡嘰嘰喳喳的不停,她也沒心思在設計了,那還不如先去填飽肚子呢。

 

 

這時,另一位女同學進了教室,左右看了一下,看到周子瑜,喊道。

 

 

「子瑜阿,警衛室有人找你,你趕快去看一下。」女同學說道。

 

 

「哦~好,謝謝你。」周子瑜,回應了一下。

 

 

周子瑜在跟孫彩瑛道別後,告訴她不能一起去吃飯了,也不知道是哪位人物,會專門跑到學校來找她。

 

 

來到了警衛室,警衛大叔就指了路邊的一輛車,告訴她車裡的人正在等她。

 

 

周子瑜,覺得莫名,這輛車好陌生,不像她哪個朋友的車,莫非是她老姊的朋友地車。

 

 

周子瑜,正要靠近那輛車時,那輛車的人正好也下了車。

 

 

是一位女人,披散著長長的大波浪的長髮,戴著一副咖啡色的墨鏡,乍看下還真亮眼呢。

 

 

「你好!又見面了。」湊崎紗夏,揚起嘴角地微笑,對周子瑜打聲招呼。

 

 

周子瑜,驚訝了一下,仔細瞧瞧,才發現是那天的女人呢...

 

 

頓時,嚇得轉身就跑,她還是第一次害怕一個人,就因為那偶然的一吻,鬧得她這幾天都有些心神不寧呢。

 

 

周子瑜,一看到那女人,就往另一個方向逃跑,而後面就跟來〔叩、叩、叩...〕的高跟鞋聲,並喊道。

 

 

「你給我站住,周子瑜!」湊崎紗夏,氣憤地喊了一聲。

 

 

這人怎麼能這樣,見到自己就如見了鬼一樣,說跑就跑。

 

 

周子瑜,心裡咯噔一下,那女人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全名,她是不是專門去調查自己的身分了。

 

 

況且她跟老姊以前是情敵的關係,一定很容易查到自己的下落。

 

 

看來這次死定了,那女人一定是來找她討債的,一定會說她先誘拐她家女兒,然後還親吻她,天啊!運氣真背阿...

 

 

周子瑜,越想越慌張,就連地板上的一個坑洞,也沒看到,下一秒....

 

 

感覺到自己的腳,好像被什麼東西給絆倒了,於是重心不穩,聽到一聲〝啊〞直接摔了一個狗吃屎了。

 

 

周子瑜,直接趴在地上,也顧不及疼痛,唯一想到的就是出大糗了,正當她想爬起來繼續逃跑時....

 

 

這時,一雙高跟鞋,出現在她的眼前,那女人伸出手,笑了一聲。

 

 

「你還跑?!」那女人,之後就把周子瑜扶了起來,還笑嘻嘻地望著她。

 

 

「那個,我鄭重申明...

   第一、我沒有誘拐你的女兒。

   第二、那天只是一個意外,並非我存心所為。

   所以,你就大人有大量地不要計較,就放我一馬吧!

   我會記住你的寬宏大量,感激不盡。」

   周子瑜,尷尬不己,拍拍身上的灰塵,並急忙解釋著。

 

 

「噗...」湊崎紗夏,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人怎麼還會一時地犯迷糊呢,她都快忘記那天的事情了,沒想到這人還一直惦記著呢。

 

 

「沒關係,那天我都說了,不介意了。還有,我今天來找你,是有事想找你幫忙。」湊崎紗夏,又一臉正經樣說道。

 

 

「阿?什麼事情?」周子瑜,下意識地問了一句。

 

 

「我們先去吃飯,再慢慢聊。」湊崎紗夏,也不問那個人的意見,就勾住她的手臂就往車子的方向移動,直接拉進車裡。

 

 

周子瑜,才明白過來,她是被人強制拉過來的....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