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幫忙》

 

 

兩人來到了一家餐廳,一路上兩人皆是無話,現在相對而坐時,依然還是沉默。

 

 

湊崎紗夏點好了菜單,而周子瑜則是望向窗外,掩飾心裡的緊張和不自在。

 

 

雖然面前這個女人,美麗到無法自拔時,但是給人的感覺,會有一種無形的壓迫感,真的好想快點說完就撤退。

 

 

可是那女人,老是不開口,難道說自己要主動問她需要幫什麼忙呢?況且她們倆還不怎麼熟悉呢。

 

 

周子瑜,眉頭一時皺起來、一會兒鬆弛,而這些全部都被湊崎紗夏看在眼裡,不禁想笑〝噗哧〞一笑。

 

 

「你在想什麼?」湊崎紗夏,心裡歡愉地,好奇地問道。

 

 

周子瑜,仍然還沉浸在自己的思緒中,突然聽到這麼一聲,直接嚇了一跳。

 

 

急忙轉過頭來,無意間撞倒水杯,一整杯水全部都撒在腿上了,幸好那水杯不是熱的,不然她會當場大叫。

 

 

然而,湊崎紗夏,也嚇了一跳,急忙過來幫忙,關切地問道。

 

 

「還好嗎?有沒有被燙到呢?」湊崎紗夏,邊說邊拿面紙,幫周子瑜擦拭著褲子。

 

 

周子瑜,有些驚愕的看著這個女人,這樣做未免也太親近了,她們可是只有幾面之緣的人。

 

 

她急忙自己拿著面紙擦拭著,對湊崎紗夏勉強微笑著,不過還是鬧著自己臉紅了。

 

 

誰知道讓她接連在一位相貌氣質俱佳的美麗女子面前出糗呢。

 

 

「還好....沒事,水不燙...謝謝你。」周子瑜,害羞地回應著。

 

 

「幸好沒事。」湊崎紗夏,鬆了一口氣,再度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坐好。

 

 

此時,點好的菜單,恰好送上桌了,周子瑜掃了一眼,怎麼全是她愛吃的,未免也太巧了。

 

 

難道說這就是緣份,真沒想到這女人的口味,也跟她一樣呢。

 

 

周子瑜,覺得自己餓壞了,也顧及不了那麼多,便開始大快朵頤了,反正到時候她來買單就好。

 

 

「你吃慢點,沒人會跟你搶著吃呢。」湊崎紗夏,看著那個人的吃相。怎麼還是一如當初,不禁嘆口氣,直搖頭。

 

 

周子瑜,這才想到自己的吃相有些不優雅,於是放慢速度,裝的像優雅般的吃,不過被那女人這樣一攪和,她也沒胃口了。

 

 

心裡仍然七上八下的,也不知道那女人,找她到底有何事呢,實在是憋不住了,便問。

 

 

「沒事,等等我來買單!你找我到底有什麼事?不會就是讓我請你吃頓飯這麼簡單嗎?」周子瑜,實在是疑惑著,便詢問著。

 

 

湊崎紗夏,抬起頭來,仔細地上下打量著周子瑜,便發現這人今天沒帶錢包,再看一下那人穿著休閒短褲,好像口袋也很淺,也沒帶卡。

 

 

不禁在心裡竊笑著〔看你怎麼買單!〕,之後則又是抿嘴一笑,道。

 

 

「你說真的嗎?這頓飯你要請我?」湊崎紗夏,心裡愉快地詢問著。

 

 

「當然!我周子瑜從來不亂說話,雖然我還是個學生,但是請你吃頓飯,絕對沒問題!」周子瑜,拍拍胸口,掛保證。

 

 

周子瑜,心想,我才不想欠你任何人情,今天吃完飯,我們最好不要再見面了。

 

 

省得她心神不寧,何況碰到那個女人,什麼事情都不順,每次都在她面前都出糗。

 

 

「哦~既然你如此熱情,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湊崎紗夏,眨一下眼睛,揚起嘴角地微笑。

 

 

兩人繼續用餐,只是周子瑜老是感覺到,對面那個女人在盯著她看。

 

 

而且目光熾熱著看,鬧得她更是沒胃口了,忽然抬起頭,問道。

 

 

「你到底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幫忙?要不然我就結帳走人囉,你自個慢用。」周子瑜,心裡按耐不住脾氣地詢問著。

 

 

「好,既然你如此心急,我就不賣關子了。首先我,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湊崎紗夏,單身,但有個女兒,你也見過。」湊崎紗夏,愣了一下,還是微笑地問答,繼續道。

 

 

「我今天來找你,就是想請你,做我女兒的家教老師,至於為什麼要找你,那是因為我女兒非常喜歡你,看中你。」湊崎紗夏,解釋完,微笑地看著周子瑜。

 

 

周子瑜,愣住了錯愕著...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