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二章 《強勢》

 

 

湊崎紗夏,走到這邊來...

 

 

穿著合身的職業套裝,加上黑色緊身窄裙,腳踩高跟鞋,頭髮都盤了起來。

 

 

但是整體看上去,仍然是無限性感阿。

 

 

就連旁邊的那位男生,都忍不住多看了幾眼呢。

 

 

不過,某人可是沒有這個閒情逸致的心情去欣賞美女。

 

 

每次碰到這個女人,都要讓她遇到一些倒楣透頂的事。

 

 

「怎麼又是你!真是陰魂不散阿。」周子瑜,不悅地說。

 

 

不屑地瞄了一眼湊崎紗夏,眼神裡都快生出一把刀子般的視線來了呢。

 

 

「哦~子瑜!

   真不好意思,我急著趕時間,

   也沒有注意到這路邊有一灘積水,

   要不我帶你去商場重新買一套新的。」湊崎紗夏,裝作慌張的模樣。

 

 

看著那個人有些狼狽的模樣,肚子裡都快笑破了,不過表面上還是要裝得平靜自然。

 

 

「你別假情假意了,真不明白,

   每次都能遇到你這個倒楣鬼,算我倒楣!

   你還是趕緊消失在我面前,省得我看著火大。」周子瑜,不耐性子地說。

 

 

「子瑜阿~

   你身旁這位是誰呢?

   難不成是你的男朋友?!」湊崎紗夏掃了一眼那位男生,只不過眼神裡有些冷漠。

 

 

「啥?他是誰?關你何事!

   就算是我的男朋友,也用不著要告訴你。」周子瑜,火氣有點大地說。

 

 

這女人做了壞事,不道歉就算了。還問東問西的,她們倆還沒有很熟呢。

 

 

「寶貝!你怎能這樣呢?

   前幾天你還說要娶我的,才過沒多久,你就變卦了,

   那我怎麼辦?我們寶寶又怎麼辦?」

   湊崎紗夏,依然不動聲色,說話的語氣認真得很。

 

 

而旁邊那位男生,都顯得有些驚愕地望著她們倆。

 

 

「你....

   簡直是瘋了!

   說什麼鬼話,懶得理你,走了。」周子瑜,更加火大。

 

 

真想當街跟這女人吵架,要不是她家教甚嚴。

 

 

恨不得都想用腳踢污水到這女人的身上阿。

 

 

周子瑜,丟下那兩個人就往前走,然而還沒前進幾步,胳膊就被人拉住了。

 

 

湊崎紗夏扣住她的胳膊,在她耳畔輕聲說。

 

 

「周子瑜,給我上車!

   否則,我就當街喊〝我有你的孩子了〞。」湊崎紗夏,輕聲說道。

 

 

「滾!」周子瑜,才抽出自己的胳膊,竟又被那人拽住了。

 

 

不得已,便想拔腿就跑,可沒想到湊崎紗夏直接回過頭去,對著那位男生喊。

 

 

「同學!

   我帶我家子瑜先走了,

   你自己先回去吧,拜拜!」湊崎紗夏,禮貌性地說著。

 

 

之後,就拉著周子瑜,直接就把她推進了車裡。

 

 

湊崎紗夏,回到車中,把車窗全關上。

 

 

然後,便沉了臉色,折過身,將周子瑜按壓到座椅上,目光灼灼地盯著她。

 

 

「周子瑜!

   我佔有慾很強,

   你要是敢紅杏出牆,我絕不饒你。」湊崎紗夏,稍微有些動怒,甚至生氣不服。

 

 

周子瑜,望著這女人帶些深沉的目光,一股無名的火就竄了上來。

 

 

怎麼這些女人一個個都發瘋似的,竟然還來強的,當她好欺負阿。

 

 

「瘋子!」周子瑜,正想要推開那個人。

 

 

然而,湊崎紗夏卻是一腳放到這邊來。

 

 

然後直接坐在了某人的大腿上。

 

 

這下子,某人是真的被嚇著了。

 

 

就算她再怎樣有力氣,這身上坐了這麼大一個人也是推不起來的。

 

 

「寶貝!你不用驚訝,

   我現在就告訴你,我喜歡你!

   是愛情的喜歡,如果你偏要證明,

   我現在就可以證明給你看。」湊崎紗夏,說完語畢。

 

 

直接親了下去...

 

 

而某人當場石化了,直到那兩片唇已經貼了過來。

 

 

才明白自己竟被一個女人非禮了。

 

 

周子瑜,用盡全身力氣推開了那個女人。

 

 

只是很悲劇的事,她自己也朝一邊傾過去。

 

 

好巧不巧地趴在那個人的身上,面面相貼。

 

 

那個人又湊過來了,舌頭橫衝直入,攪在口中裡。

 

 

卻是帶著一股奇妙的感覺,並不是那麼討厭。

 

 

然而,理智還是告訴她,這簡直是在玩火。

 

 

於是某人狠命地推開那個人。

 

 

而那個人環在她脖子上的手,卻是越來越緊。

 

 

鬧得她都快要窒息了。

 

 

終於在等那個人稍稍鬆開了些。

 

 

周子瑜,才能緩一口氣。

 

 

而那個人卻是滿臉的紅暈,眼睛眨個不停,對她一笑,並說。

 

 

「笨木頭!

   該有多久了?

   我們沒有這樣瘋狂了呢。」湊崎紗夏,滿臉紅通通的,害羞地說。

 

 

然而,某人在發怔了數秒後,直接閉上眼睛,趴到那個人的懷裡。

 

 

不是被嚇暈了,而是她寧願選擇暈掉。

 

 

也不要面對這個發了瘋的女人。

 

 

湊崎紗夏,憋著笑意,只是肚子上還是有些輕顫。

 

 

而某人仍然是窩在她的懷裡。

 

 

就像是做錯了事,不敢認錯一樣。

 

 

「子瑜!

   寶貝?笨木頭,

   你這是做什麼?

   不會告訴我,你還真想喝ㄋㄟㄋㄟ嗎?」湊崎紗夏,假裝平靜地說。

 

 

當周子瑜聽到那幾個字時,窘得恨不得立即找個地洞鑽下去。

 

 

可是又不好抬頭,誰讓她現在的臉,紅得像煮熟的蝦子一樣。

 

 

她稍稍動了一下。

 

 

突然,使壞地在胸口凸起的地方,輕咬了一下。

 

 

鬧得湊崎紗夏直接把她推了起來,喊道。

 

 

「笨木頭!

   你是想在這裡玩火阿。」湊崎紗夏,被這麼玩弄了一下,臉變得更紅了。

 

 

周子瑜,抬眼瞪視著湊崎紗夏,雖然臉上仍是佈滿紅暈。

 

 

可是眼神裡卻隱藏著怒氣,緊抿著雙唇,一句話也沒說,就準備去打開車門。

 

 

不過,還是被湊崎紗夏捉到了手,問道。

 

 

「你為何什麼都不問?算什麼呢!」

   湊崎紗夏,被周子瑜的舉動,好像是被玩弄似地感覺,更加生氣了。

 

 

「我是正常人!

   不像你,是個瘋子。」周子瑜,冷冷地回了一句。

 

 

說完,就撇開了湊崎紗夏伸過來的手。

 

 

便要打開車門下車。

 

 

只是,湊崎紗夏直接將車門反鎖了。

 

 

拽過周子瑜,讓她面對著自己,並說。

 

 

「周子瑜!

   我要你看著我的眼睛,

   把剛才的話,重複一遍。」湊崎紗夏,帶些委屈又怒氣地說。

 

 

「我是正常人!

   不像你,是個瘋子。」

   周子瑜,呵笑了一聲,正眼直視著湊崎紗夏,一字不漏的重複地說。

 

 

〔啪!〕的一聲,一個耳光搧了過來。

 

 

只見,湊崎紗夏滿眼含淚,臉色黯沉無比,咬咬下唇,冷聲道。

 

 

「我就是不正常,又如何?

   你改變不了我,我喜歡你有什麼錯?

   錯的是時間,錯的是現實!

   你別忘了,你欠我太多的孽債,你不想還我,也得還我!」

   湊崎紗夏,再也抑制不住心頭的那份傷痛。

 

 

淚水就像潰了提的海水一樣,洶湧得厲害。

 

 

她趴到方向盤上,身體也在輕輕地微顫。

 

 

而周子瑜就覺得像是一個夢一樣。

 

 

先是被一個女人強吻,然後又討了一個耳光。

 

 

接著,那女人還趴在那兒傷心的哭。

 

 

她這到底是造了什麼孽阿。

 

 

盡遇到些稀奇古怪的事呢。

 

 

周子瑜,呆坐在那兒。

 

 

幸好,這車窗用的是有色玻璃。

 

 

否則外面的人,看到還以為這裡發生什麼事了呢...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