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三章 《心軟》

 

 

一會兒後...

 

 

周子瑜抽了一張衛生紙,拍拍那個人的背,輕聲地說。

 

 

「你到底要我怎樣呢?

   我沒做錯什麼吧!我們本來就不是很熟悉,

   你的那些話,讓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而你那樣對我,我無法接受阿?」周子瑜,很無奈地說。

 

 

「你走!」湊崎紗夏,停止了哭泣,冷聲回了一句。

 

 

「你這個樣子,我怎麼走?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欺負了你。」周子瑜,嘆了一口氣。

 

 

真是倒楣透了,為何會碰上這樣一個瘋女人。

 

 

「你就是欺負我!

   你一向都愛欺負我。」湊崎紗夏,猛然地抬起頭來,衝著她喊道。

 

 

周子瑜,直接懵了...

 

 

這怎麼就像是女孩子跟她男朋友撒嬌一般呢。

 

 

這女人,到底是怎麼回事阿?

 

 

「我哪有欺負你!

   明明是你先弄我一身污水呢。」周子瑜,小聲嘟囔一句。

 

 

「那我們剛才接吻了,算什麼?

   你趴到我懷裡,又算什麼?你竟然還....」湊崎紗夏,沒有再接著說下去。

 

 

當她看著那個人,軟下來的姿態。她的心裡就很開心了。

 

 

她家寶貝雖然失憶了,可是性子依然如故。

 

 

只要稍稍動一下心思,那個人就會被她吃得死死的。

 

 

「我...我...呃...你...

   總之都是一個意外,可不可以呢?」周子瑜,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了。

 

 

本來以為自己可以理直氣壯地說說那個人一頓了。

 

 

可沒想到卻被那個人搶佔了先機。

 

 

早知道自己也哭就好了,這女孩的眼淚就是管用阿。

 

 

「不行!

   無論如何,你要對我負責!」湊崎紗夏,緊盯著她,堅定地說道。

 

 

「啥?

   是你對我先用強的,

   我都沒讓你負責了呢!你這是強詞奪理阿!」周子瑜,無語地說。

 

 

看著那個人一本正經的模樣,心裡面只覺得莫名地可笑。

 

 

竟然說出這樣的話,她還是個青春的少女呢。

 

 

「唉...算了!

   我不想多說了。

   我現在唯一覺得,

   就是我們日後還是不要見面好了,

   否則總是出現一些不好的事。

   我們就是冤家,所以還是不要相遇了。」周子瑜,無奈地說。

 

 

「我不答應!」湊崎紗夏,覺得自己吃悶虧,堅決反對。

 

 

「那是你的事!

   你不是說,你要趕時間嗎?

   那我就不耽誤你了,我先走了!」周子瑜,想找個藉口,想趕快離開。

 

 

周子瑜,就要去按車鎖,開車門時...

 

 

可沒想到,湊崎紗夏,直接靠了過來。

 

 

跌到她的懷裡,眼淚再一次濕了臉頰。

 

 

「子瑜!

   你一向都這麼狠心嗎?

   幾年前,你那樣拋下了我,

   如今,你還是要棄我不顧嗎?」湊崎紗夏,哽咽著說。

 

 

「呃...你...

   你在胡說些什麼阿?

   我知道,你一定是遇到過傷心的事!

   可是有些事過去了,就讓它過去,何必執著呢?」周子瑜,嘆了一口氣地說。

 

 

周子瑜,最見不得別人哭,眼看著面前這個人。

 

 

哭得如此傷心的,都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了。

 

 

「我不執著!

   我想重新開始,

   可是那個人,她現在不僅忘了我,

   還很討厭我,我又該如何是好呢?」湊崎紗夏,委屈地訴說著。

 

 

「那就不要阿!

   不是有句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

   你那麼優秀!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呢。」周子瑜,人生開導地說。

 

 

「可是...我很傷心,很難過!我甚至想....」湊崎紗夏,說到這又開始難過地哭著。

 

 

「打住...打住...就此打住!

   這麼好的青春時光,可不能有輕生的念頭呢。」周子瑜,連忙截斷了湊崎紗夏的話。

 

 

她真的以為,湊崎紗夏會說出那種輕生的話來。

 

 

「那你可以陪我一會兒嗎?」湊崎紗夏,輕聲地說。

 

 

湊崎紗夏,窩在那個人的懷裡,揚起了嘴角。

 

 

嗯...看來偶爾擠些眼淚出來,還真是蠻管用的呢。

 

 

「好!

   我一向好人做到底,

   而且我今天第一次被女人賞耳光,

   我竟然沒有跟你打架,看來我真是上輩子欠你的了。」周子瑜盡量安慰湊崎紗夏。

 

 

湊崎紗夏,連忙起身,伸手撫上那個人的臉。

 

 

撫摸著那臉上的幾個紅指印,心下淌過一陣疼痛。

 

 

那一刻,她是太激動了。

 

 

「寶貝,對不起!

   你別怪我,我太激動了,

   因為那些話是從你口中說出來的,

   我無法接受的。」湊崎紗夏的手指,滑過那紅紅的指跡,柔情無比地說。

 

 

「算了!

   我都說不計較了,

   你也別喊我〝寶貝〞的,

   我會起雞皮疙瘩的,你看都掉滿地的了。」周子瑜,有點無語地說著。

 

 

周子瑜,望著那個人那麼深情款款地看著自己,不禁就有些發毛了。

 

 

這種感覺太詭異了,雖然不是太排斥。

 

 

可是被另一個女人如此親近地盯著看,還是覺得有些彆扭。

 

 

湊崎紗夏,抿嘴一笑,湊過去在那臉頰上親了一口,並說。

 

 

「笨木頭!我帶你,去我家。」湊崎紗夏,微笑地說著。

 

 

說完後,就發動了車子,也不顧及某人驚訝的眼神了。

 

 

直接就往別墅的方向開去。

 

 

兩人回到別墅後,湊崎紗夏就拉著周子瑜,先去了臥室裡。

 

 

隨手挑了一件長裙,讓周子瑜先換上,鬧得某人怔怔地看著她,並說。

 

 

「我不想換!我不愛穿裙子。」周子瑜,本身不愛穿裙裝類,喜歡穿褲裝類型的。

 

 

「我喜歡你穿!你就是要穿。」湊崎紗夏,說完。

 

 

也不顧及那個人的意願,便就把周子瑜的衣服往上拽。

 

 

嚇得某人連忙捉住了她的手,氣呼呼地說。

 

 

「我...我...我自己換,

   你簡直是欺人太甚阿!

   要不是看你剛才哭得那麼傷心的,

   我真的很想踹你一腳。」周子瑜,雖然氣呼呼地說,但臉上害羞到不行。

 

 

「你捨得阿?人家可是你....」湊崎紗夏,本來很想說〝老婆〞的。

 

 

只是如今那個人是什麼都記不起來了。

 

 

一切也許都得重新開始的。

 

 

「乖!快點換,我去準備東西。」湊崎紗夏,笑了一下,也就出了臥室。

 

 

快到傍晚的時候,周子瑜就要提出要回學校。

 

 

只是剛好那個小女孩,也放學回家了。

 

 

剛進門就跑向周子瑜,甜甜地喊著。

 

 

「子子!

   你是來看妍熙的嗎?

   妍熙今天在幼兒園得了一百分。」妍熙,看到周子瑜就很開心。

 

 

周子瑜,看著那漂亮可愛的孩子,確實討人喜歡,也就順手抱了起來。

 

 

而那孩子連忙就在她臉上親了一口,之後也傾身過去,想要親親她媽咪。

 

 

湊崎紗夏,也連忙就把臉湊過來,讓那孩子也親了一口。

 

 

周子瑜,看到那孩子,頓時就覺得心情很好,便也想著過一會兒再離開。

 

 

而湊崎紗夏則是對那崔姨使了一個眼色暗示。

 

 

那婦人便就出了大門,開著那輛保母車離開了。

 

 

周子瑜,先陪妍熙看了一會兒故事書。

 

 

不知不覺就到了晚上,這才想到她真的該回去了。

 

 

然而,湊崎紗夏堅持留她吃頓晚餐。

 

 

晚餐過後,又設法讓她陪伴那孩子。

 

 

於是,直到把那孩子哄入睡後,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周子瑜,自己也覺得疲勞想睡了,有點犯睏了。

 

 

陪在那孩子的床邊,糊裡糊塗竟然睡著了。

 

 

當她迷迷糊糊地翻了一個身,卻發現身邊多了一個人。

 

 

於是,本能地往一邊挪去。

 

 

只是當她挪一點位置,身邊的人就往她懷裡靠一點。

 

 

沒招了,實在是太困了,也懶得去管了。

 

 

就把那個人當作抱枕好了,直接把那個人拉進懷裡,緊緊地抱著。

 

 

這抱枕可真不錯,香香軟軟的。

 

 

要是每天都能有這樣一顆抱枕,讓她抱在懷裡,那該有多好阿。

 

 

周子瑜,在睡夢中這樣想著,不禁都揚起了嘴角。

 

 

今晚,可真是個美好的夜晚呢...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