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五章 《限度》

 

 

周子瑜,再回學校的路上,心臟一直都跳個不停。

 

 

她不禁都有些懷疑自己,是不是也不正常了。

 

 

竟然還真對一個女人產生了,那不太純潔的想法。

 

 

難道說自己也該談戀愛了。

 

 

否則,這真的有些不正常了。

 

 

於是,某人在心裡默默做了一個決定,那就是。

 

 

〔她真的該戀愛了,而且一定要付諸行動。〕

 

 

這幾天...

 

 

周子瑜的日子,算是非常的平淡。

 

 

沒有再碰上那個女人了。

 

 

而她也能強制著自己,不再去想有關那個女人的任何事情。

 

 

只是偶爾會想起那孩子,想聽那奶聲奶氣的聲音。

 

 

想抱抱她、想親親她。

 

 

只是,她是絕不會去找那孩子的。

 

 

雖然很喜歡,可那畢竟還是別人家的孩子。

 

 

若是真的想抱孩子,就回家抱她家延辰好了。

 

 

當然,這幾天也發生了,另外一些事。

 

 

那便是上次,那個男生會經常來學校找周子瑜。

 

 

而某人,雖然不是太喜歡,可是也算不討厭。

 

 

再加上那件事的衝擊,於是乎。

 

 

便也決定暫時交往,試試看。

 

 

假日的時候,兩人便相約見面。

 

 

只不過,周子瑜不是太喜歡只有兩人一起,覺得太單調、無趣。

 

 

所以便也就叫上了,孫彩瑛與一群死黨們,一起去玩室內網球。

 

 

一群人來到了,一家娛樂場所。

 

 

這裡並不是專門的網球場地。

 

 

而是一家休閒娛樂的場所。

 

 

只因為這場所是她老姐娜璉公司名下的產業。

 

 

所以,周子瑜對這裡也相當熟悉,於是就選擇了來這裡。

 

 

也許,很多事情是命中注定。又或是世上真有太多的巧合。

 

 

這一天,湊崎紗夏也恰好帶著她家的小寶貝妍熙以及崔保母。

 

 

來到這家休閒場所的游泳館游泳。

 

 

就當她抱著那孩子準備去用午餐時。

 

 

在經過那室內網球場地時。

 

 

其實她是沒有去在意那網球場的那群人。

 

 

唯獨那孩子眼睛亮,一眼就望到了周子瑜。

 

 

遠遠地就衝著那個身影喊著。

 

 

「子子!

   媽咪,子子在那兒呢。」妍熙,開心地喊著。

 

 

此刻,周子瑜與那個男生和那群死黨正在休息。

 

 

孫彩瑛和死黨們在一旁喝水。

 

 

而周子瑜則是揮著球拍,像是在練習動作。

 

 

她旁邊的那個男生拿著衛生紙,很關切地來幫她擦拭著額頭上的汗水。

 

 

周子瑜,總覺得有些彆扭,可是既然都答應跟人家交往了。

 

 

那就不能夠那麼見外,所以也就將就著讓他擦拭了一下。

 

 

只不過,下一秒連忙就自己接了過來,微笑地說。

 

 

「還是我自己來,謝謝。」周子瑜,略為尷尬地接過衛生紙。

 

 

那個男生也是禮貌性地微笑,遞給她一瓶礦泉水。

 

 

只是她還未接過時,就聽到一個聲音傳來。

 

 

「還挺親密的嘛!

   這麼快就跟別人相處了嘛,

   周子瑜,你是不是太輕浮了呢。」湊崎紗夏,微笑著又帶些調侃地說。

 

 

湊崎紗夏,只一個人走了過來。

 

 

剛才的那一幕太過刺眼,她無法忍受得了。

 

 

所以她迫不忍耐地衝了過來。

 

 

直接把那孩子,先抱給了一旁的崔保母。

 

 

周子瑜,錯愕地看著那突然冒出來的人,嚇了一跳。

 

 

但是,仔細打量了好一會兒,才呵呵笑了一下,並說。

 

 

「你是哪位?

   都說了,我跟你不熟悉,

   就算我們有一點點的緣分,

   總是會狹路相逢,但是你管我是不是太過了?」周子瑜,假裝著平淡地說。

 

 

周子瑜,最見不得這女人,動不動就囂張。

 

 

自己都快差不多忘了那些鬧心的事了,可沒想到。

 

 

今天又碰上了,估計待會准沒好事。

 

 

湊崎紗夏,挑挑眼,卻是衝著周子瑜嫣然一笑。

 

 

然後,則是冷眼對著那個男生,問說。

 

 

「同學,不介意我們倆來一局。」湊崎紗夏,微笑地問道。

 

 

那個男生只委婉地笑了一下。

 

 

而湊崎紗夏連忙就奪過周子瑜手中的網球拍。

 

 

直接去了場地中央。

 

 

於是,一男一女,兩人開始比賽。

 

 

或許,是那個男生跟一個不太熟悉的女生對打。

 

 

有些保留實力了,又或者這個人的實力確實不濟。

 

 

那場地上雙方的局勢很明顯偏向,湊崎紗夏那方。

 

 

就連站在一旁觀看的孫彩瑛與另外其他死黨們都看到傻眼了。

 

 

因為,湊崎紗夏的球,太猛了。

 

 

有好幾次直接砸在了那個男生的身上。

 

 

就如是帶著一絲挑釁的意味。

 

 

直到後來,周子瑜實在是有些看不過去了。

 

 

那個女人明顯不是誠心來打球的。

 

 

明顯就是在故意找麻煩的。

 

 

她快速衝到湊崎紗夏旁邊,大聲喊了一句。

 

 

「暫停!沒必要再繼續了,你贏了!」周子瑜,終止比賽進行。

 

 

湊崎紗夏連忙停了下來,微笑地走到周子瑜面前,笑說。

 

 

「怎麼?心疼人家了?」湊崎紗夏,嘴角上揚地說著。

 

 

「你...

   我真恨不得,一腳把你踹下去。」周子瑜,滿臉通紅,不知如何回答了。

 

 

這個女人,能不能不要每次都那麼囂張,又那麼自以為是呢。

 

 

「你本來就已經踹過了,又何妨再來一次呢。」湊崎紗夏,也冷下了臉,直視她。

 

 

「你到底想怎樣?

   怎麼整天都來找我的麻煩呢。」周子瑜,別過了臉,無奈地說著。

 

 

對方那眼神太厲害了,她不敢和她對視。

 

 

「我再說一遍!

   我佔有慾很強,你最好趕緊收了你那個心,

   從此不要與那個男生往來。」湊崎紗夏,冷冷又平淡地說。

 

 

「你這什麼邏輯阿?你又要發什麼神經呢,是嗎?」周子瑜,覺得莫名其妙又無語。

 

 

「你不敢說,沒關係!

   我去替你說,你只要記著,你是我湊崎紗夏的人,

   你該對我負責,還有,也要對我們的寶寶負責,否則,

   我絕不饒你。」湊崎紗夏,正視冷著臉說著。

 

 

湊崎紗夏,說完,也不顧及某人有何反應了。

 

 

轉身就朝著對面的場地奔去。

 

 

周子瑜,又被震驚了,這個女人絕對是她命中的劫難。

 

 

怎麼現在真的像上演八點檔一樣的鬧劇阿。

 

 

這個女人竟然沖著她喊著要負責。

 

 

是不是她最近運氣不好啊。

 

 

此時,就在湊崎紗夏快要走到那個男生的身邊時。

 

 

周子瑜,趕緊衝了過去,一把拽住湊崎紗夏的胳膊,小聲地說。

 

 

「有什麼話我們可以私底下談,

   跟其他人無關,請你也自我尊重一些。」周子瑜,有些著急地說。

 

 

「好!」湊崎紗夏,立即回過頭來,繼續說。

 

 

「那你當著我面前,跟他說,

   你無法再和他交往了,你已經有家室了。」湊崎紗夏,嚴然地說。

 

 

「你...

   你這是欺人太甚,

   不要以為我一再容忍你,你就能這樣,

   我最討厭別人約束我,我做任何事情,跟你有什麼關係,

   你對我連個朋友都算不上呢,你憑什麼來管我的事。」周子瑜,越說越火大。

 

 

周子瑜,見那個女人一副目中無人的樣子。

 

 

心裡面的火氣,也騰然地一下都上來了。

 

 

她真的不想再事事都由這個女人任何擺布了。

 

 

那個女人都快把她的生活腳步,全打亂了。

 

 

「周子瑜,我再一次地告訴你,

   你不要把我逼得太急,我已經快沒有那個耐心了,

   我絕不允許,也絕不會袖手旁觀,

   讓我的人投入到別人的懷抱,你終究只能回到我的身邊,

   無論是被逼得無奈也好,還是心甘情願也罷,

   你都得認了!」湊崎紗夏,嚴肅又冷冷地說道。

 

 

湊崎紗夏,直接將球拍扔到周子瑜的手中,轉身就朝另一邊走去。

 

 

不過,沒走幾步,卻又折了回來,並說。

 

 

「周子瑜,我會再來找你的,你等著就好。」湊崎紗夏,冷聲說道。

 

 

湊崎紗夏,說完,便再也沒有回頭。

 

 

朝著網球場外,奔去...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