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 《無奈》

 

 

湊崎紗夏,往外奔去...

 

 

恰好那孩子,看到湊崎紗夏走出來時,就跑了過來,說。

 

 

「媽咪,你不高興了嗎?」妍熙,甜聲喊著。

 

 

湊崎紗夏,沒辦法忍住,想著剛才的那一幕。

 

 

又看看這孩子,心裡面還是走過一陣疼痛。

 

 

不小心便流出了一些淚水,只說了一聲。

 

 

「妍熙,崔保母會抱你的。」湊崎紗夏,忍著淚水,說完後。

 

 

然後,直接掠過了那孩子,朝著前方走了。

 

 

然而...

 

 

這邊狀況,那個男生還怔在一旁。

 

 

孫彩瑛,卻是跑到了周子瑜面前,並問。

 

 

「子瑜阿,你還好嗎?

   那女人是誰阿?漂亮又性感、性格還那麼強勢,

   雖然,對你有些兇巴巴的,可是剛才她真的好酷喔!」孫彩瑛,小心翼翼地問道。

 

 

周子瑜,瞥了她一眼,沒好氣地喊道。

 

 

「她是誰?關我什麼事阿!

   總之,我就是很倒楣,她就是來討債的,

   我都不明白,她每次說那些莫名其妙的話,到底有何意圖阿。」周子瑜,無奈地說。

 

 

周子瑜,想想剛才那個女人的那些話。

 

 

害得她腦神經都快全部錯亂了。

 

 

怎麼看都像她曾經辜負了那個女人。

 

 

可是她明明是個女人好不好。

 

 

她該如何對另一個女人負責呢?

 

 

這明明不是很奇怪呢。

 

 

「可是,子瑜阿!

   難道你沒有感覺得出來,她對你很特別嘛,

   我一眼就看的出來,她喜歡你 ,而且還是很深的感情,

   雖然,被一個女人喜歡,很奇怪,

   可是,我怎麼覺得她比男生還要熱烈呢,

   我都差一點被她的行為震驚又打動的,

   真沒想到,子瑜阿!你竟然是男女通吃阿。」孫彩瑛,感嘆地說著。

 

 

孫彩瑛的性子,一直大咧咧習慣了,也是有什麼便說什麼的呢。

 

 

完全忘了,旁邊還有其他死黨與那個男生呢。

 

 

「孫彩瑛,你就別說了呢,

   我都快被煩死了,盡遇一些倒楣的事。」周子瑜,瞪了她一眼。

 

 

然後,還是使了一個眼神,告訴她這旁邊還是有別人的。

 

 

有些話豈能胡說八道呢。

 

 

這時,那個孩子卻是跑到了這邊。

 

 

撲向周子瑜的腿邊,抬起頭來,睜著大大的眼睛,問說。

 

 

「子子,媽咪又哭了,

   你為什麼每次都要欺負媽咪呢?」妍熙,顯得很無辜地問道。

 

 

「噗....」,在一旁的孫彩瑛,立即就忍不住〔撲哧〕一聲笑了出來,說。

 

 

「這個小朋友,真是可愛,

   她就是剛才那位的女兒嗎?還真是漂亮呢,

   還有,她為何老是喊你子子呢,

   怎麼還越看越覺得她跟你真有些相像呢。」孫彩瑛,覺得有趣地問道。

 

 

「孫彩瑛,你有完沒完阿!真無聊。」周子瑜,沒好氣地說。

 

 

周子瑜,看著那一旁笑得樂不開支的人,真是滿肚子的火。

 

 

剛剛那大的走了,現在又來了一個小的來質問她。

 

 

然而,孫彩瑛依然笑得樂呵呵地,還蹲下來,笑道。

 

 

「小朋友,

   讓姊姊抱抱好不好?

   姊姊去買糖果給你吃。」孫彩瑛,笑嘻嘻地問著。

 

 

那孩子卻是搖搖頭,抓著周子瑜的手,並說。

 

 

「子子,抱我。」妍熙,甜聲喊著。

 

 

周子瑜,這下,沒轍了!

 

 

只好把她抱起來,去看了一眼那正走過來的崔保母。

 

 

便就準備把那孩子送還給她,只是那孩子硬是趴在她的懷裡。

 

 

「我要子子抱我,我要子子陪我玩。」妍熙,小聲喊著。

 

 

那崔保母走過來,對著周子瑜微笑,並說著。

 

 

「大小姐,放心把孩子丟給你帶,

   既然妍熙小小姐要你帶她玩,那就麻煩子瑜小姐了。」崔保母,微笑地說著。

 

 

「阿?我沒答應呢!

   而且,我還有別的事呢。」周子瑜,連忙拒絕地說著。

 

 

她可不想,又被這小傢伙纏住了呢。

 

 

何況她剛剛才跟那女人吵架過。

 

 

如今,實在是不想再跟那個女人有任何糾葛了。

 

 

那崔保母,便沒再多說什麼,就把那孩子硬從周子瑜懷裡接了過來。

 

 

之後也就往回走了。

 

 

而那孩子從脫離周子瑜懷抱的那一刻,就開始哭鬧了。

 

 

在那崔保母懷中拳打腳踢的,都走了老遠一段路了。

 

 

也還能聽到那孩子的哭聲傳來。

 

 

周子瑜,望著那邊好一會兒。儘管心中百般糾結。

 

 

不過,終究還是衝了過去。

 

 

從那崔保母手中接過那孩子,擦擦那臉蛋上的淚水,並說。

 

 

「你別哭了,我帶你去玩,好不好呢?」周子瑜,終究還是心軟了。

 

 

那孩子立刻就停止了哭泣,很乖巧地趴在周子瑜的肩膀上。

 

 

而周子瑜則也就跟崔保母說了幾句,並也留了聯繫方式。

 

 

傍晚的時候,來接這孩子,之後崔保母也就離開了。

 

 

周子瑜抱著那孩子,正準備往回走時。

 

 

另外其他死黨們卻是跟了過來。

 

 

周子瑜看了一眼那個男生,不好意思地微微笑得說。

 

 

「對不起!

   我不想解釋什麼了,你也都看到了,

   至於你要做何感想,我無法控制你。」周子瑜,已經不知如何解釋了。

 

 

那個男生也只能微微地笑了一下,並沒有說什麼。

 

 

孫彩瑛見氣氛有些尷尬,便建議先去吃午餐。

 

 

不過卻是被周子瑜婉言拒絕了。

 

 

只因為她還帶著那孩子呢。

 

 

她可不想那麼多年輕人一起吃飯。

 

 

唯獨她還得餵一個小孩呢。

 

 

關鍵是那孩子開口閉口就是喊她「子子。」呢。

 

 

那場面絕對會被外人異樣地眼光看著,還以為是未婚生子呢。

 

 

而死黨們也就不強求了,便就各自離開了。

 

 

周子瑜則是抱著那孩子,準備就去一樣這場所的餐廳,簡單吃個飯。

 

 

走在路上...

 

 

那孩子環抱著周子瑜的脖子,在她臉上〝啵〞了一下。

 

 

然後,那孩子咯咯直樂地,並說。

 

 

「子子,你不要讓媽咪哭了,你也不要欺負媽咪。」妍熙,奶聲奶氣地說著。

 

 

「噗....」,周子瑜也忍不住笑了,這小傢伙也太鬼靈精怪了吧,並說。

 

 

「你這小傢伙!

   我什麼時候欺負你媽咪了呢?

   都是她欺負我呢。」周子瑜,覺得哭笑不得了呢。

 

 

「媽咪哭了,你沒哭。」妍熙,嘟著嘴巴說著呢。

 

 

「那我也哭。」周子瑜,故意乾哭幾聲。

 

 

其實每次遇到這孩子,心情就會莫名地歡樂許多呢。

 

 

那孩子則是怔怔地望著周子瑜。

 

 

下一秒則是趴到她肩膀上,緊緊地抱著她。

 

 

一會兒後,那孩子又抬起頭來,在周子瑜的臉上親了一口,並說。

 

 

「子子,你喜歡妍熙,也要喜歡媽咪。」妍熙,停頓了幾秒後,再接著說。

 

 

「媽咪說,她喜歡妍熙,也喜歡子子。」妍熙,乖巧地說著。

 

 

這一刻,周子瑜有些不敢置信地盯著這小傢伙,這孩子也太乖巧了。

 

 

才這般多大,卻是能夠舉一反三了呢。

 

 

周子瑜,忍不住捏捏這孩子的小臉蛋,笑呵呵地說道。

 

 

「子子喜歡妍熙,也會慢慢喜歡你媽咪的。」周子瑜,覺得很欣慰。

 

 

「恩。」妍熙,乖巧地回應著。

 

 

然後,那孩子則是緊緊地環著周子瑜的脖子。

 

 

很乖巧地,趴在她肩膀上,不一會兒,則是慢慢地睡著了...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