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四章 《負責》

 

 

名井南...

 

 

當然是注意到某小年下變了又變的臉色。

 

 

於是,便想再逗逗她。

 

 

自家閨蜜跟她說的沒錯。

 

 

某小年下的脾氣確實有些小暴躁。

 

 

不過,倒是挺討人喜歡的。

 

 

名井南,懷抱著那孩子,然後,夾了一些菜。

 

 

自然地放到湊崎紗夏的碗中,並說。

 

 

「紗夏—

   多吃點,看你才回來多久,

   都瘦了一圈了呢。」名井南,溫柔地關心著。

 

 

周子瑜,一開始就看到了那些動作。

 

 

不知為何,心頭的惱火又上來了。

 

 

直接一筷子過去,把剛才那盤菜,全夾到自己碗中。

 

 

而那孩子全程看在眼裡,並立即地說。

 

 

「子子,你不禮貌。」妍熙,看到此動作,就喊了一句。

 

 

「噗....」湊崎紗夏跟名井南同時,笑了出來。

 

 

而某小年下可不管,繼續若無其事地吃飯著。

 

 

只不過,還是鬧紅了臉,連忙將帽子再壓低。

 

 

「南—

   你別鬧了,

   你惹惱了她,我唯你是問。」湊崎紗夏,溫和地說著。

 

 

她最瞭解自家小年下,別看那平時大咧咧的模樣。

 

 

其實,這臉皮薄著呢...

 

 

「哼...護短!」名井南,輕喃喃地說著。

 

 

而,也就繼續地餵著那孩子吃飯。

 

 

雖然,她是第一次見到這個人。

 

 

一直都想要親自看看,自家閨蜜每日都會朝暮相思的人。

 

 

可是,心裡並不是那麼排斥這個人,甚至說。

 

 

她挺喜歡這個看似很精明的人。

 

 

其實,就是一個迷迷糊糊地傻瓜笨蛋。

 

 

三大一小從餐廳出來後...

 

 

湊崎紗夏跟名井南並排走在前方。

 

 

某小年下垂頭走在後方。

 

 

而那孩子就趴在名井南的肩上,對著周子瑜喊。

 

 

「子子,抱抱。」妍熙,奶聲地說著。

 

 

然而,某人還是有些氣惱剛才的事。

 

 

也就沒有搭理那孩子,只快速地往前走去。

 

 

那孩子,倒也是沒有哭。

 

 

只是回過頭來,望著一旁的湊崎紗夏。

 

 

癟著嘴巴,顯得好似委屈一樣。

 

 

湊崎紗夏,連忙就把那孩子接過來,抱在懷裡。

 

 

輕拍了幾下,那孩子倒是乖乖地趴到她懷中。

 

 

三大一小都來到了路邊...

 

 

名井南的手機響了,接了電話後。

 

 

因有其他事情,需要先離開。

 

 

而湊崎紗夏,則就微笑地點頭示意著。

 

 

於是,名井南,再親了一口那孩子後。

 

 

也就攔了一輛計程車走了...

 

 

周子瑜,還站在那兒,抬望著天空。

 

 

湊崎紗夏,來到自家小年下的旁邊,並問。

 

 

「笨木頭—

   你還真跟她鬧心啊?」湊崎紗夏,柔聲地問著。

 

 

「沒有啊...跟誰鬧心?」周子瑜,回過頭來問道。

 

 

她可沒有跟剛才那個女人鬧心呢,而是。

 

 

她只不過是被那孩子弄得鬧心了而已。

 

 

湊崎紗夏,眨眼一笑。

 

 

連忙就把懷中的那孩子塞到周子瑜手中。

 

 

之後,挽上她的另一隻胳膊,邊走邊說。

 

 

「還能有誰?

   不就是我們的寶貝女兒啊!」湊崎紗夏,開心地笑著。

 

 

周子瑜,沒說話,心想。

 

 

果然...

 

還是逃不過這個女人的眼睛阿。

 

 

周子瑜,看了一下懷裡的那孩子。

 

 

那孩子,嘟著嘴巴,也是怔怔地望著她。

 

 

依然還是癟著嘴巴。

 

 

「你怎麼了?

   你要是不喜歡我了,我還不想抱你呢。」周子瑜,沒好氣地喊了一句。

 

 

不知為何,這心裡就是有一股火在燒呢。

 

 

雖然在跟一個小傢伙鬧脾氣,確實傷了她的心。

 

 

可是,心裡面就是不好受啊!

 

 

那孩子,就突然地...

 

 

「哇!哇!」大哭起來。

 

 

並張開雙手就往湊崎紗夏的懷裡撲去。

 

 

就連湊崎紗夏如何哄她,也是哭個不停,直到自個兒哭累了。

 

 

緊緊地抱著湊崎紗夏的脖子,也就那樣靠在肩膀上睡著了。

 

 

一路上...

 

 

兩人也是無話,車裡的氣氛有些沉悶。

 

 

最後,周子瑜,不得不打開了音樂,好放鬆一下心情。

 

 

本來,她今天心情還算不錯的。可是,不知為何。

 

 

只要一想到剛才湊崎紗夏跟那個女人非常親密時。

 

 

這小心窩裡就覺得著實不爽。

 

 

何況,她這幾天一心掛念的那個寶貝女兒。

 

 

居然還跟她不親近了,不親近自己也沒關係。

 

 

可是,為何偏偏要親近那個女人呢。

 

 

她都不確定這個女人到底跟湊崎紗夏的關係是如何?

 

 

到底會有多親近呢?

 

 

回到湊崎紗夏的小別墅...

 

 

湊崎紗夏先把妍熙送到孩子房睡覺。

 

 

而周子瑜則是一直站在二樓陽台上。

 

 

依然,還是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裡。

 

 

湊崎紗夏,也來到了這邊,笑著望了自家小年下,並問。

 

 

「你在想什麼?

   今天專程來找我,有什麼事嗎?」湊崎紗夏,微笑地問著。

 

 

其實,湊崎紗夏,何嘗沒猜到。

 

 

自家小年下專程來找她,一定是有話要跟她說的。

 

 

「沒事...就不能來找你嗎?」

   周子瑜,別過頭來,帶些黯然地看著湊崎紗夏。

 

 

「我很希望你來找我,

   這幾天,我很想你。」

   湊崎紗夏,自家小年下來找她,她當然高興呢。

 

 

「哼...我才不信!」

   周子瑜,則又是轉過頭去,繼續望著遠處的風景,發呆著。

 

 

「笨木頭!你在嘟囔什麼呢?」湊崎紗夏,笑嘻嘻地問著。

 

 

湊崎紗夏,走到自家小年下身後,雙手捂住自家小年下的眼睛。

 

 

周子瑜,被這親密的主動,鬧得心裡咯噔一下。

 

 

不過,下一秒就猛然地轉過身來。

 

 

沉下臉,顯得有些氣憤地盯著湊崎紗夏,憋了好半天,才問。

 

 

「那個女人真的是你的閨蜜嗎?

   還有,你們之前在一起很久了嗎?

   她是照顧妍熙最多的人嗎?

   她對你很好,是嗎?

   她對寶寶也很好,對吧?

   要不然,為何今天妍熙都不親近我了。」周子瑜,一口氣問了很多疑問。

 

 

當周子瑜喊完這麼多話後,連她自己都不敢相信。

 

 

她為何會一口氣問出這麼多。

 

 

難道,就因為心頭憋著得一股無名的火。

 

 

湊崎紗夏,發怔了好一會兒...

 

 

她都有些不敢相信,面前自家小年下是現在的她。

 

 

還是,曾經的那個人,這明顯像是在質問自己一樣。

 

 

「是的!

   南跟我關係很好,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是她的懷抱溫暖了我,

   還有,如果沒有她,我們的寶貝女兒,也不會這麼健康可愛的長大。」

   湊崎紗夏,淡然一笑,耐心又溫柔地說著。

 

 

回想起當年...

 

 

那時候,她一個人生下孩子。

 

 

雖然有父母的幫忙與照顧。

 

 

但是,若沒有名井南,這個心理醫生的開導。

 

 

沒有她至情至真的幫助。

 

 

或許,她今天也許就見不到眼前這個人了。

 

 

「你告訴我這些...

   是想讓我知道,你們曾經是戀人嗎?

   還是說,你想讓我去感謝她呢。」周子瑜,越說越不淡定了,感到有些不安。

 

 

當周子瑜聽到...

 

 

「是她的懷抱溫暖了我...」

 

 

那幾個字時,就開始不安定了。

 

 

這個女人明明不是說喜歡自己嗎?

 

 

可是,為何卻要如此在乎別的人呢。

 

 

「不...

   都不是,我只是想跟你坦白,

   我們就是簡單的朋友關係,有很深的友情,但不是愛。」

   湊崎紗夏,顯得淡淡地說,她當然看得出自家小年下是吃醋了。

 

 

可是,為何她不能多關愛自己一些,反而問出這些的話呢。

 

 

自家小年下把一切忘了都沒關係,她願意從頭開始。

 

 

可是,她也不容許,她所在意的人,去懷疑她,她自己一向坦然。

 

 

就是因為懷中對自家小年下的期待和一份對孩子的責任。

 

 

她才能撐到現在的...

 

 

周子瑜,沒再接話,只靜靜地看著面前這個人。

 

 

這個女人確實很美,外型夠性感。

 

 

性格也很大方,特別是那雙深邃而又動人的眼睛。

 

 

那微薄卻又不失性感的雙唇,還有那微微上翹的嘴角。

 

 

真得是讓人覺得迷人又心動的。

 

 

周子瑜,看著看著就不禁發癡了...

 

 

腦子裡有一個身影閃過,似乎還隱約聽到那個人在嘻笑著喊她。

 

 

「笨木頭!」...

 

 

周子瑜,下意識地笑了。

 

 

伸手探上那個人的臉,輕輕地沿著額角。

 

 

滑到下巴,撫過臉頰,就那樣癡望著那個人。

 

 

而那個人的眼神,霎時也變得很柔軟。

 

 

幽幽地眼睛裡倒影著自己的臉。

 

 

又有瀲瀲的波光浮現在眼前,這張臉好熟悉。

 

 

這便是周子瑜腦中閃過的一瞬間地感覺。

 

 

身體有些飄乎乎起來,一股異樣的甜蜜感蕩漾在心湖。

 

 

就那樣傾過身去,在那額頭上落下輕輕的一吻...

 

 

之後,就捧著那張臉,輕柔細碎的吻。

 

 

輕輕地吻著,沿著眼、鼻、耳、頸。

 

 

最後才停落在那雙唇上,綿綿的親吻著很溫馨...

 

 

雖然只是輕輕地觸碰著,可是照樣在心上掀起陣陣的波浪。

 

 

離開唇的那瞬間...

 

 

喃喃之語從口而出地說。

 

 

「紗夏—

   我親愛的紗夏...」周子瑜,下意識地說。

 

 

湊崎紗夏,身子猛然地一顫...

 

 

即刻就推開了正環抱著自己的人。

 

 

她帶著不可置信的眼神望向周子瑜。

 

 

淚水如斷了線的珠子從眼睛裡湧出來。

 

 

她無法明白,自己是被驚嚇了,還是說是激動了。

 

 

她望著自家小年下好一會兒,才問。

 

 

「笨木頭!

   你剛才喊我什麼?」湊崎紗夏,輕聲問說。

 

 

「啊??」周子瑜被湊崎紗夏突然推開她,而回過神來。

 

 

當她看到湊崎紗夏滿臉的淚水時...

 

 

才明白過來自己剛剛好像是非禮人家了。

 

 

「那個...我...

   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周子瑜,趕緊連忙說著。

 

 

〝情不自禁〞這幾個字,實在是無法說出口。

 

 

畢竟,她這樣做實在是有些突兀了。

 

 

就連她自己也尚未明白。

 

 

她怎麼會主動去親吻一個女人。

 

 

難道說自己一旦遇到這個女人,就會有一種魔力。

 

 

就如身體裡好像有另一個人,牽引著自己想去親那個人一樣。

 

 

何況剛才的那種感覺真的好充實、好溫馨、好甜蜜。

 

 

「子瑜—

   你看著我的眼睛,你告訴我!

   你剛才喊我什麼了?」湊崎紗夏,則是顯得有些激動著。

 

 

就當她聽到「我親愛的紗夏...」這幾個字時...

 

 

她整顆心都怦怦地跳動著。

 

 

自家小年下真的是突然回想起什麼了嗎?

 

 

可是,當她發現自家小年下顯得有些茫然時...

 

 

那一份失落感又隨之而來。

 

 

「我剛才就是很想親吻你...

   所以我就做了,我沒有別的意思,

   我不是要非禮你,而且,我會對你負責的。」周子瑜,越說越臉紅。

 

 

周子瑜見那個人這麼激動的。

 

 

不會是因為自己突然親了她,而心裡不舒服嗎?

 

 

可是,上次那個人親口跟她說「她喜歡自己親她呢。」...

 

 

「那你要如何負責呢?」湊崎紗夏,又嘴角上揚地說著。

 

 

湊崎紗夏,本來還有些失落的心情,卻是被這一句話給逗樂了。

 

 

自家小年下又是在犯迷糊了呢。

 

 

「總之...

   我今天來就是想跟你說,

   我會對你跟我們的寶貝女兒負責的,

   因為,我確信了,妍熙就是我的女兒。」周子瑜,迅速而又大聲地喊完。

 

 

之後,則是別過臉去,因為又鬧紅了臉。

 

 

「你只是為了妍熙嗎?

   因為你喜歡她、捨不得她,是嗎?」湊崎紗夏,又想捉弄她一下。

 

 

「不是...是...

   我是喜歡妍熙,

   但是...我對你...也...」周子瑜,回過頭來,想說...

 

 

恰好,湊崎紗夏也看向她,兩人同時對視著。

 

 

於是,自家小年下的話就卡在喉嚨裡說不出來了。

 

 

「你對我...怎麼了?」湊崎紗夏,內心一陣笑意。

 

 

自家小年下怎麼還真變得如此害羞了呢。

 

 

「我是有些喜歡你...

   是那種喜歡,不是朋友的喜歡,就這樣...」周子瑜,說完,趕緊就跑進屋裡了。

 

 

不過,卻又回過頭來,繼續說。

 

 

「我去看看妍熙...

   你考慮考慮一下。」周子瑜,害羞地說著。

 

 

「不用考慮了,我答應跟你交往!

   而且,你今晚就留在這裡過夜。」湊崎紗夏,迅速地答應了她的請求。

 

 

湊崎紗夏,還是想再看看自家小年下害羞臉紅的模樣。

 

 

於是,便就忍不住想逗她一下。

 

 

自家小年下當場石化了,直接定住了腳步。

 

 

 發怔般地望著湊崎紗夏,眼睛眨了又眨,並問。

 

 

「你是認真的嗎?

   這也太快了吧,我有些接受不了。」周子瑜,愣愣地說著。

 

 

「你接受不了什麼呢?

   我們不是已經同床共枕過了嗎?」

   湊崎紗夏,強忍著肚子裡的笑意,平靜地答著。

 

 

「可是...

   我並沒有對你做什麼,

   況且,兩個女人睡在一起,不是都很正常嗎?」周子瑜,淡定地說著。

 

 

「那可不一定呢...」湊崎紗夏,嘴角上揚地笑著說,並走了過來。

 

 

當湊崎紗夏靠近了周子瑜...

 

 

手指繞過自家小年下纖細的脖子。

 

 

然後,嘴唇湊到自家小年下的耳朵旁。

 

 

輕咬了一下那柔嫩的小耳垂...

 

 

笑嘻嘻地小聲的說—

 

 

「笨木頭!我會讓你明白的...〞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