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章 《出糗》

 

 

「什麼?!」周子瑜,驚訝地喊了一聲,不過她注意到這裡是公共場所,立即放低聲音,鄭重繼續道。

 

 

「不行!我尚未畢業,接下來還要進修,況且我還有一份兼職工作,實在是無能為力,你還是另請高人。」周子瑜,委婉拒絕。

 

 

她現在都不想面對這個人,更何況還要招惹那個孩子,要讓她去做家教老師,我看還是免了吧,省得又有其他麻煩呢。

 

 

「不會耽誤你太多時間,就假日教她兩個小時,至於薪資,由你來定,如何?」湊崎紗夏,表情並未有何變化。

 

 

今天她不答應,那麼改天還是要找她的,直到她答應為止。

 

 

「我現在有足夠的零用錢,不需要再做兼職。所以,無論你給的薪資有多誘人,我都不會考慮的,抱歉。」周子瑜,淡淡地微笑,看了一下手錶,繼續道。

 

 

「湊崎小姐,我下午還有課,就先走囉。」周子瑜,招了手,請服務人員來結帳

 

 

「服務員,可以結帳了!」

 

 

「你好!要付現還是刷卡?」服務員,跑來結帳。

 

 

周子瑜,下意識地在找錢包,這才發現她今天匆匆忙忙的出來,根本就沒帶,於是手又摸了一圈口袋,竟然也沒帶卡。

 

 

她直接呆掉了....

 

 

周子瑜,有些措手不及,看了一下周圍,正當她想開口詢問湊崎紗夏時...

 

 

「付現。」湊崎紗夏,卻先開了口。

 

 

直接拿了一張千圓大鈔給服務員,還說不用找了,剩下當服務費就好,那服務員微笑地跑去櫃台結帳。

 

 

周子瑜,當場窘得滿臉通紅,這是不知道第幾次在這女人面前出糗幾回了。

 

 

這讓她以後無論如何都不要在見到這女人了,否則這顆脆弱的心,又要碎滿地了。

 

 

「謝謝你。」周子瑜,迅速地對湊崎紗夏道謝了一聲,繼續道。

 

 

「這頓錢,我會還你的。」周子瑜,輕聲喊了一句完。之後就拔腿就跑,離開餐館。

 

 

 

湊崎紗夏,嘴角上揚,實在是憋不住笑意,慢慢地悠悠哉哉的走出餐館。

 

 

雖然今天出師不利,可是心情卻是無限地愉快著。那人在她面前還是一如當初的迷糊阿。

 

 

湊崎紗夏,來到了停車的地方...

 

 

遠遠地就看到那人還站在路邊。低著頭,腳上還在踢著什麼似地,似乎有什麼不滿一樣。

 

 

周子瑜,正在煩惱著該如何回學校呢,身上一毛錢也沒有,難道要徒步回去。

 

 

此時,有一輛車開了過來,車上的人搖下車窗,嘴角一笑,說。

 

 

「還不上來,不怕遲到阿。」湊崎紗夏,微笑地說著。

 

 

周子瑜,瘪著嘴,最終還是放下面子無奈地上車。

 

 

一路上,兩人都不說話....

 

 

湊崎紗夏,專注地開車。而某人就偏頭望著窗外,一直開。

 

 

學校門口...

 

 

周子瑜,趕緊下車,就往學校裡奔去。

 

 

「站住,笨木頭!」湊崎紗夏,有些不滿地怒道。如此無視自己。

 

 

至少也說聲「謝謝」再跑。

 

 

周子瑜立即停下腳步,不是因為湊崎紗夏讓她站住。

 

 

而是「笨木頭!」這三個字,嚇了一大跳,這可是經常在夢中聽到的話。

 

 

她回過頭來,有些驚訝地看著湊崎紗夏問道。

 

 

「你幹嘛如此這樣喊我呢?」周子瑜,疑惑著問。

 

 

「因為我喜歡,我開心,怎樣?」湊崎紗夏,昂著頭,得意洋洋的樣子,有些欠扁的意味。

 

 

「哼!無聊...」周子瑜,瞄了一眼那人,也就不想糾結了,只是碰巧罷了。

 

 

「別忘了,你還欠我一頓飯喲。還有,那件事你在考慮一下。我也該回公司了,再見!」湊崎紗夏,看了一眼時間,也得回公司了。

 

 

湊崎紗夏,心想如何在調侃她,只好作罷了,因為下午還有一場重要的會議。

 

 

至於...

 

 

要如何把她帶回身邊,只好從長計議,慢慢來。心急只會壞了事呢。

 

 

周子瑜,再望了一眼,那逐漸消失在視野的那輛車,轉過身來,繼續朝學校走著....

 

 

口中喃喃著「再見!希望再也不要相見,哼.... 」。

 

 

只是某人,每次在那個女人的面前都會一再而三地出糗,而鬧心。

 

 

 

另一邊,湊崎紗夏,邊開車邊愉快地聽著音樂。於是,撥了一通電話給她....

 

 

 

「南

   我寄給你的東西,

   拜託你盡快把那些東西處理好,在寄回給我。

   以備不時之需,麻煩你了,下個月見,愛你喲。」

 

 

之後,則摘下耳機,心情愉快地,開著車回公司。

 

 

凡事對於現在的她,見到此情此景時一種喜出望外的感覺湧上心頭...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