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三章 《糾纏》

 

 

日子過了一陣子,周子瑜終於鬆了一口氣了。

 

 

那女人終於沒有再來找她,而那幾件讓她想起來就要糾結的事情,也逐漸淡忘了。

 

 

這天,她來到兼職的那家國際流行服裝造型公司,兼職工作。

 

 

只因為有一個時裝展示活動,而她則是作為兼職的設計圖師及模特兒。

 

 

需要上伸展台走秀。

 

 

雖然她身高的優勢太明顯,但是天生是個衣架子。

 

 

什麼衣服穿在她身上,自有一番不同的韻味,所以這次她便是主秀。

 

 

化上了煙燻妝,將頭髮全部盤起,周子瑜看著鏡中的自己。

 

 

都有些不敢相信,這還是她嗎?

 

 

只是沒有時間讓她去糾結了。

 

 

一會兒,工作人員就告訴她,馬上展示就要開始了。

 

 

舞台上的燈光有些耀眼,就當周子瑜出場的時候,台下就響起一片驚嘆聲及尖叫聲。

 

 

之後一片掌聲過後,周子瑜就調整好心情。

 

 

她還是第一次感受到無與倫比的待遇,差點嚇壞她了。

 

 

然而,就當她換上另一套服裝,走上伸展台時。

 

 

不經意間,卻掃到第一排的貴賓席上,有一張熟悉的面孔。

 

 

竟然是那個女人,她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呢?

 

 

周子瑜,心裡咯噔了一下,在瞟了一眼那個方向。

 

 

沒想到那個女人還對她揮揮手,豎起大拇指。

 

 

鬧得她差點踩到了裙襬,差點跌倒,幸好她反應夠快,立即穩住。

 

 

即刻就調整好狀態,眼睛別過那個地方。

 

 

若無其事地一般....

 

 

終於,完成了全場走秀。

 

 

 

當周子瑜走往更衣室換衣服時,卻看到。

 

 

國際流行服裝造型公司的總裁跟湊崎紗夏並排走在一起,朝她這邊走來。

 

 

那兩人來到她跟前,總裁立即就開口介紹。

 

 

「子瑜阿,這位是湊氏集團的湊崎總裁,

    雖然我跟她是朋友兼合作夥伴,可是

    她卻想要從我這邊挖角人才,唉....。」總裁說完就哈哈大笑起來。

 

 

周子瑜,有些尷尬地看了湊崎紗夏一眼,笑道。

 

 

「感謝湊崎總裁的賞識,

   不過我只是個兼職的模特兒,

   接下來並未想過在這一塊發展,所以....。」周子瑜,未說完就看著湊崎紗夏。

 

 

「沒關係,我之所以想見你,並不是為這事而來。」湊崎紗夏,淡淡一笑。

 

 

不過,看上去還是有些壓迫感,看來這做總裁的,就是讓人很難接近。

 

 

此時,又有一人走過來,是總裁的特助。

 

 

立即說完,總裁有其他的事情要處理,就離開了。

 

 

於是,這邊就只剩下周子瑜和湊崎紗夏兩人,面對面看著。

 

 

周子瑜,當然是不想獨自面對這個女人,便就說。

 

 

「湊崎小姐,不好意思,我要去換衣服了,那就不打擾你了。」周子瑜,微笑地說著。

 

 

「我陪你一起去。」湊崎紗夏,則不以為意跟在周子瑜的後面,一直來到了更衣室。

 

 

周子瑜,實在是受不了,這女人怎麼總是跟著他人、黏著他人的人。又讓她給碰上了。

 

 

又讓她不得不去糾結那幾次出糗的事情。

 

 

她也不想換衣服了,拿了自己的背包。

 

 

從背包裡找了一張千圓鈔票,遞給湊崎紗夏,並說。

 

 

「這頓錢,已經還你了,

   我不欠你什麼了,你就放過我吧!

   我已經說得非常清楚了,

   我不會去做你女兒的家教老師的,

   更不會被你挖角什麼人才地,

   總之一句話,我們各走各的路,互不打擾。」周子瑜,委婉又無奈地說著。

 

 

「你很討厭我?還是說,你怕我呢?」湊崎紗夏,也稍稍變了臉色。

 

 

  看上去嚴肅了不少,顯得有些冰冷冷的。

 

 

「我沒有討厭你,更不會怕你,

   但是我也不喜歡你,說來說去,

   只要見到你,就會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就像今天在伸展台上,就因為看到你,差點就摔跤了,幸好我反應夠快,

   否則都不知道要在你面前出糗幾次了呢...。」周子瑜,回想剛剛的事差點惱怒呢。

 

 

「哦~原來如此...終於明白了!

   我家寶貝是挺要面子的人,

   這面子丟了,心裡面自然不舒暢阿。」湊崎紗夏,臉色稍稍緩和了一點。

 

 

   湊崎紗夏心裡卻暗自竊笑著,想要再繼續調侃她。

 

 

「哼!又在說什麼風涼話。」周子瑜,沒好氣地回了一句,繼續道。

 

 

「又在胡說八道什麼呢

   誰你的寶貝呀

   你腦袋又在打什麼鬼靈精怪的算盤阿?

   你家寶貝女兒還是個喝ㄋㄟㄋㄟ的孩子呢!」周子瑜,惱怒地說著。

 

 

〔噗.....〕

 

 

「你如今還在喝ㄋㄟㄋㄟ阿?

   怎麼都不敢相信唉!」湊崎紗夏,終究是憋不住笑了,說著。

 

 

「你滾!

   我跟你不熟,

   沒空跟你瞎攪和,

   我要去換衣服了,你請便。」周子瑜,怒火差點燒起來,不想多說什麼了。

 

 

周子瑜,看著那女人笑得直樂開懷的模樣,就更惱怒了。

 

 

竟然還專程跑來笑話她,世界上什麼人都有,吃飽撐著沒事幹呢。

 

 

〔這脾氣還真是一如當初地暴躁阿!

   不過,我就偏偏喜歡這樣呢....嘻。〕湊崎紗夏,心裡欣喜著。

 

 

仍舊若無其事般地,悠悠哉哉地樣子。

 

 

周子瑜,實在是不想再面對這張臉了,拿了自己的東西,準備要離開。

 

 

在經過湊崎紗夏身邊的時候,不屑地唬她一眼,說道。

 

 

本人要閃人了!

   你就在這裡繼續胡言亂語吧!

   我沒空跟一個閑著沒事幹的人...胡扯。

   哼,不要再見面了。」周子瑜,說完立即離開。

 

 

「我會再找你的....」湊崎紗夏,對著那個人的背影,喊了一句。

 

 

 這算是第幾次出師不利了呢?但是心情為何還是好的不得了呢。

 

 

原來,我家笨木頭還是沒變阿....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