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實情》

 

 

好不容易熬到,隔天中午。

 

 

周子瑜,餵飽那兩個孩子後。

 

 

就一直等待著或是說期待著湊崎紗夏快點打電話過來。

 

 

可是一直等到下午三點也沒任何動靜,實在是等不了。

 

 

便就回撥電話給她,可沒想到竟然是關機狀態。

 

 

周子瑜,望著那兩個孩子,玩得正開心。

 

 

自己的心情卻是更鬱悶了。

 

 

為何她美好的時光,卻要照顧這兩個小孩呢。

 

 

算了!不管他們了。約人出門去玩得痛快。

 

 

懶得對著那孩子們,就會想到那個女人,然後心情就會更加鬱卒了。

 

 

就當周子瑜,準備去拿背包溜家時,手機響了。

 

 

心中一陣莫名的欣喜,接起手機,說。

 

 

「你終於打電話過來了呢?

   我等你,等到花兒都凋謝了。」周子瑜,一通電話,心情突然變好。

 

 

「等我?」那頭傳來另一個聲音。原來是她老姊打來。

 

 

「怎麼了?子瑜阿,

   幾天不見,想你老姊阿。」娜璉,在電話另一頭笑呵呵地直樂著。

 

 

「老姊阿,

   你打電話過來做什麼?」周子瑜,聽見是她老姊,不知為何就有一股小小的失望。

 

 

「我不能打電話給你嗎?」娜璉,笑著反問一句。

 

 

此時,她剛下飛機,雖然面帶疲憊,不過仍是一身正裝,腳踩高跟鞋,走出機場。

 

 

「難道你回來了?

   有什麼事情需要我做的嗎?」周子瑜,無奈地說著。

 

 

當然猜到她老姊專程打電話來,一定是有事吩咐的。

 

 

否則她老姊一定是巴不得早些奔回家睡覺的。

 

 

「我家子瑜真是聰明,老姊想你了!

   你帶著延辰來我們經常去的那家餐廳吃飯,

   我在那兒等你們來哦!」娜璉,開心地說著。

 

 

一想到可以見到她家可愛的妹妹與寶貝兒子,整個疲憊的心,瞬間消失了。

 

 

「幹嘛!不直接回家,

   想吃什麼?讓保母姨做就好了,

   非要跑哪去做什麼呢?」周子瑜,沒好氣地問。

 

 

「好久都沒跟自己的妹妹一起用餐了,

   就不要拒絕我了啦,乖!我們等會見。」娜璉,用撒嬌地語氣,求著她。

 

 

娜璉,說完,就掛掉電話。反正她最瞭解她家的寶貝妹妹。

 

 

只要是她吩咐的事,沒有太超過,她妹妹都是會乖乖聽從她的意見地。

 

 

周子瑜,放下手機後,心裡嘆了一口氣,一個煩惱還沒走,接著第二個煩惱跟著出現。

 

 

讓她怎麼帶著那個小女孩去呢,她老姊一定會問的。

 

 

於是,她趕緊再打電話給湊崎紗夏,仍然還是關機狀態。

 

 

唉~真是讓她一個頭兩個大,算了。

 

 

就帶著那兩個孩子去吧,她老姐問,那就老實回答吧。

 

 

周子瑜,帶著那兩個孩子,來到了那家餐廳。

 

 

就望到她老姊已經找好座位在那等她了。

 

 

一手各牽著一個小孩,走了過去。

 

 

她老姊看到後,就奔了過來,先抱起她的寶貝兒子延辰。

 

 

然後望著周子瑜身邊的那個小女孩,詢問。

 

 

「子瑜阿,這是哪家的孩子啊?好可愛唷~」娜璉,疑問著問道。

 

 

「漂亮阿姨好!我叫妍熙。」那小女孩,連忙甜甜的喊了一聲。

 

 

被這麼一喊,心都融化了,娜璉立即放下延辰,過來抱起那小女孩。

 

 

帶她來到座位區坐好,繼續問道。

 

 

「你是哪家的小朋友阿?是延辰的同學嗎?」娜璉,歡喜地笑著。

 

 

那小女孩連忙搖搖頭,然後看向周子瑜,正要開口喊她時。

 

 

周子瑜,連忙從她老姊手中,把她抱過來,說。

 

 

「老姊阿,

   我們都吃過午餐了,

   諒解你出差,辛苦了,

   所以我才來陪你吃飯呢,

   那麼你就快點吃飯吧,不要再問了。」周子瑜,無奈地說著。

 

 

「咦~子瑜,

   你緊張什麼?我都是有孩子的媽了,

   還怕我抱不好小孩嗎?你急著抱過去做什麼?」娜璉,想唬她一眼,繼續道。

 

 

「來~再讓漂亮阿姨抱一下嘛。」娜璉,笑呵呵地看著那小女孩。

 

 

「子子媽媽抱我就好,漂亮阿姨你要吃飯。」那小女孩對著娜璉搖搖頭,奶氣地答著。

 

 

「恩~好!還真乖巧。」娜璉,笑了一眼。忽然正視著周子瑜,瞇瞇眼,問道。

 

 

「子瑜,從實招來,

   你何時認了這麼一個乖巧的乾女兒了呢?

   都喊你媽媽了。」娜璉,正經地帶著微笑問著。

 

 

「娜璉老姊阿!

   你就別問了啦,總之一言難盡阿。」周子瑜,直嘆氣。

 

 

「你這樣說,我就更感興趣了,快說。」娜璉,笑著說。

 

 

此時,周子瑜的手機響了,看了一下。

 

 

終於,是那個女人打電話過來了,連忙接起電話,說。

 

 

「湊崎大小姐!

   你終於記得要來接你家的寶貝女兒了阿,

   你再不來?我就把她扔在大街上了。」周子瑜,差點動怒了,礙於這是公共場所。

 

 

「你們在哪裡?我去找你們。」另一頭的湊崎紗夏,正詢問著她們在哪。

 

 

周子瑜,語氣沒好氣地說了地址。之後就掛掉電話。

 

 

總之就是很生氣,看來我這人就是善良,就只有被人欺阿,無奈了。

 

 

娜璉,見對面那人臉色變得那麼快,便問。

 

 

「子瑜阿!

   怎麼了?誰又惹你生氣啊,

   告訴我,老姊為你討個公道。」娜璉,見她妹妹臉色不好。

 

 

「不想提了!

   總之你的故人馬上就會過來接她的孩子了。」周子瑜,沒好氣地說著。

 

 

「什麼?!子瑜阿,

   這是湊崎紗夏的小孩?」娜璉,立即變了臉色。

 

 

她從來都沒想到,那個女人動作會這麼快,已經跟她妹妹如此熟悉了。

 

 

竟然,還讓她妹妹幫忙帶她的孩子了呢。

 

 

這女人到底存了哪些心思阿,既然都已嫁為人妻了。

 

 

那又何必再來招惹她家的寶貝妹妹呢。

 

 

 

 

 

 

 

 

 

 

arrow
arrow

    sTWICE_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